神韻蒞臨尤金 觀眾感恩亂世終有神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10月1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俄勒岡州尤金市霍特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帷幕,演出所傳遞出的內涵打動當地主流觀眾。

家庭醫生 John Hayes:「我喜歡神韻。舞蹈簡直太棒了。色彩是如此的美麗。但我認為其中的神性元素與時事(中共迫害信仰)之類的信息,刷新了我們每天所聽到的,並且是我們的世界所需要的。」

家庭醫生 John Hayes看過神韻說他愛神韻神韻如此的美麗。(新唐人)

汽車製造公司美西北區銷售經理 Mark Patrzik:「在美國,我們談論的是兩到三百年的歷史,而中國歷史長達五千年。這太棒了!人們喜歡了解文化和傳統以及一切。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這是非常值得讚賞的。」

汽車製造公司美西北區銷售經理 Mark Patrzik表示神韻讓他感恩神的存在。(新唐人)

神韻的舞台上,看到創世主在危難時刻降臨人間,觀眾紛紛表示看到了人類社會的希望。

汽車製造公司美西北區銷售經理 Mark Patrzik:「我能理解演出所要傳遞的信息,天上是有神存在的。一切就我而言,神韻在這一點上展現的非常好。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感恩神的存在。」

家庭醫生 John Hayes:「對我來說,演出傳遞出希望,就是我們能把人們融合在一起。不管你來自哪裡,不管你是什麼年齡層,我們都可能因為在精神上的共同信念,或者因為神,或者因為一種信仰而走到一起。」

神韻舞劇也讓觀眾反思當前社會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汽車製造公司美西北區銷售經理 Mark Patrzik:「人類有越來越多的科技,人性就變得越來越少。表現上是我們失去了接觸,低頭沈迷於手機,連走路都會撞到彼此,所有這些都表現出我們今天所處的狀態。我們對所做的一切都非常麻木。 」

家庭醫生 John Hayes:「如果我們不在物質和精神上改變我們的行為方式,那麼世界就將走向混亂和可怕的結局。是的,(最終)神可以救助,如果我們僅遵教誨和走回傳統的話。」

家庭醫生 John Hayes:「看新聞的話,你就能發現人們正在失去他們自己的信念,對神失去信仰,對人性失去信心。這就是為什麼看到(神韻傳遞出的)人們還有信仰,人還有希望,是那麼的令人精神振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