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古今 市長褒獎:觀後必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下午,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進行了首場演出,各界名流慕名而來。伍斯特市長約瑟夫·佩蒂在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中國悠久歷史,啓迪人心。他向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Vina Lee頒發了對神韻的褒獎。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今天觀眾雲集。大家一定很喜歡 神韻。我相信人們今天會受益良多。我想感謝 神韻帶來精彩演出,感謝全體工作人員。」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向神韻頒發了褒獎信,並讚揚神韻對社會有著非常正面的影響。(新唐人)

伍斯特市長約瑟夫·佩蒂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信,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饗宴。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 神韻展現了五千年的歷史,並嘗試將中國的表演藝術帶回當代世界。我認為這個使命很重要。」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神韻能來這裡演出非常好,因為神韻契合伍斯特市的文化。漢諾威劇院是演出的好地方。」

佩蒂市長表示,伍斯特是個兼容並包的城市,非常高興神韻能來演出,展現美好和悠久的中華文化,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伍斯特市現在對表演藝術家來説是個好地方。有很多年輕人住在這裏,有很多年輕人搬來這裏住。我們伍斯特市是一個非常熱情好客的地方。我們伍斯特市有很多中國人。所以我很自豪能在這裡褒獎神韻。」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神韻展現了中國的悠久歷史,展現了中國人民。談到表演藝術,我想每個人都會同意表演藝術中沒有政治,這會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啓迪人心,激勵年輕人了解藝術演出,或者探訪藝術的世界。」

伍斯特市長Joseph Petty:「神韻對社會有著非常正面的影響。神韻展現了中國是什麽樣子的,展現了歷史,人民和他們的信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