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路州一所大學再爆槍繫 釀1死7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格蘭布林州立大學17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喪生7人受傷,其中有1人傷勢嚴重。校方已取消美式足球校隊的賽事和週邊活動,以及明後兩天的課程。

格蘭布林州立大學(Grambling State University)位在路州格蘭布林市(Grambling),是一所公立大學,學生泰半是非裔。

事發在17日凌晨1時30分,傷者中有1人是格蘭布林州立大學學生,其餘則是校外人士。

校方聲明表示,將徹夜實施宵禁,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校方稍後也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貼文,懇請學生不要散布有關調查行動的不實訊息。

這是該校不到一週內的第2起這類致命事件。13日凌晨1時左右,一名校外人士在格蘭布林州立大學法弗羅學生會(Favrot Student Union)大樓前擊斃另一名校外人士,當時另有2名學生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負責調查的路易斯安那州警察局表示,兩起槍案據信並無關聯。警局表示已查出13日槍案的嫌疑人為綽號「兔子」的18歲男子卡洛爾(Jatavious Carroll)。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