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慈悲救贖 伍斯特主流感佩不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下午,美國麻省精英名流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帶來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以精湛高超的技藝演繹出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令觀眾歎為觀止。

波士頓大學副教授 Sasha Nikolaev:「神韻演出精彩絕倫。令人驚歎,我們非常喜歡。」

波士頓大學副教授 Sasha Nikolaev:「神韻演出太精彩了。我很喜歡。神韻演出結合了非常傳統的元素,並提到現今的問題。」

副教授夫人 Masha Zlotnikova:「神韻是傳統和當代技術的完美結合。我被深深吸引了。神韻是劇院藝術,不僅僅是舞蹈表演,神韻現場講述故事。我被感動了。這是最棒的地方。」

波士頓大學副教授 Sasha Nikolaev 夫婦稱讚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新唐人)

財務組協調人 Yeirinette Rodriguez:「我非常喜歡,演出很美。絢麗多彩,每個舞蹈背後都講述了一個故事,我很喜歡這一點。令人身心愉悅,富有歷史感,色彩豐富,我非常喜歡這些絢麗的顔色。我喜歡每一個節目。我們真的很喜歡看。」

前財務經理 Ted Heslam Jr.:「非常精彩。我真是被迷倒了。演出雄偉壯麗,真的很棒,很棒!天哪,令人難以置信。柔軟靈動,高難度的空中跳躍動作,真是不可思議,服裝也非常棒。精彩非凡、妙不可言。」

神韻演出豐富的歷史背景,以及所展現出的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眾驚喜不已。

波士頓大學副教授 Sasha Nikolaev:「首先神韻演出的精神基礎對我來說是全新的。舞蹈本身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包括彝族舞等民族舞蹈,所有這些都是全新的。」

前財務經理 Ted Heslam Jr.:「舞蹈演員們的詮釋,用舞蹈來詮釋歷史,用如此壯麗的方式來做,是非常令人愉悅的,不是去上了一堂歷史課,是寓教於樂的。」

標普500公司工程師 Edwin Jacques:「我喜歡神韻展現出的慈悲,通過表演展現出他們對人最終的慈悲,即使事情變得糟糕,也可以期待得到救贖。」

前財務經理夫人 Ming Heslam:「神韻讓我重拾舊時美好時光,就像我剛才説的,我太自豪了,我感到我是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的一部分,似乎我與整臺演出相連。」

前財務經理夫人 Ming Heslam 表示:神韻讓我重拾舊時美好時光。(新唐人)

觀眾熱切表示,要告訴親友讓大家都來看神韻

波士頓大學副教授 Sasha Nikolaev:「他們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副教授夫人 Masha Zlotnikova:「我們非常推薦神韻演出!絕對推薦!」

財務組協調人 Yeirinette Rodriguez:「我太喜歡了。我百分百推薦,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如果你有時間,住在這個社區,你應該來看。因爲神韻太出色了,會改寫人生。」

前財務經理 Ted Heslam Jr.:「來看演出吧。你一定得來看看。這是個非凡壯麗的演出,看過肯定永遠難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