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中國房產稅試點可能擴大 美卡車司機缺口超6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據路透社報導,中國可能將房地產稅試點範圍擴大到浙江,這是中共政府實施長期房產稅的跡象。有分析認為,中國短期內會修訂「房產稅暫行條例」,擴大徵收範圍,將個人住房納入其中。

福特汽車週一表示,將投資3億美元,在英國北部的工廠生產電動汽車部件。這是福特在歐洲的第一個內部電動汽車零部件生產基地。福特計劃到2030年,公司在歐洲大陸銷售的汽車全都是電動車。

美國卡車運輸業高層主管表示,該行業面臨4年以來最嚴重人力短缺,目前缺少大約6萬名卡車司機。司機短缺加劇了美國港口擁堵,導致運輸短缺和消費成本升高。另外,倉庫工人短缺也導致運輸延誤。

美國大型租車公司赫茲近日提高公開上市文件,計劃將股票交易轉移到納斯達克掛牌交易。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赫茲提交的註冊文件內容顯示,公司計劃通過公開募股籌集一億美元資金,但未透露股票發行數量。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