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精英讚神韻 傳承文化使命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通過精彩紛呈的表演,為當地名流精英帶來純善純美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令觀眾陶醉其中,讚不絕口。

杜邦公司經理 Kevin Horgan:「我真心認為這是一個美妙的演出。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驚歎,最後的那幾個高音太驚人了。」

杜邦公司經理 Kevin Horgan 讚歎神韻是一個美妙的演出。(新唐人)

經理太太 Holly Horgan:「我們非常喜歡看。服飾很漂亮,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優雅迷人。」

網絡公司創始人 Sanjar Azar:「神韻交響樂,舞蹈,太非凡了!非常美妙。」

首席室內設計師 Sherry Azar:「鴻篇鉅製!鴻篇鉅製,非常有創造力。」

神韻精彩的演出重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讓觀眾大開眼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也贏得了觀眾的讚賞。

首席室內設計師 Sherry Azar:「色彩和舞蹈動作令人驚歎,還有每個故事的呈現方式。即使沒有文字的介紹,也能明白故事講的是什麼。並教會了我們一段歷史。非常好,很有教育意義。」

首席室內設計師 Sherry Azar:「就像神韻介紹的,在一天內了解整個歷史。非常棒。」

杜邦公司經理 Kevin Horgan:「維護古老的中國文化是一項偉大的使命,鑒於自從共產黨接管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企圖摧毀中國文化。因此,有人想要維護中國文化是好事。」

杜邦公司經理 Kevin Horgan:「神韻演員都是傑出的藝術家,表演令人驚歎。」

杜邦公司經理 Kevin Horgan:「我認為神韻演員非常了不起。感謝他們通過自己的舞蹈和歌曲使古老的中國文化得以傳承。」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也贏得了觀眾的讚賞。(新唐人)

首席室內設計師 Sherry Azar:「希望能以這種方式讓中國傳統文化傳承下去。」

首席室內設計師 Sherry Azar:「我們等了兩年才看到神韻演出。希望其他人也都能來觀看神韻。她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