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鄭博見最新預測:目前處於最關鍵的30天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今日點擊】(4215-1)

提要
大馬鄭博見預言未來90天會發生不可預測的事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還記得大馬的鄭博見,他在預言10月初,預言從10月8日到11月7日,他說這是在未來90天裡面,最關鍵的30天。在他的眼睛裡,在這段時間裡面是不可預測的,就發生一些不可預測的事情。他第一個提到的是極端天氣,第一個提到的是極端天氣,在極端天氣的表述當中呢,他特別提到的是北方跟東方。

從昨天開始在中國的北部、東北部,就是主要是北部啦,黃河以北或者是長江以北,在韓國、在日本的北部驟然出現降溫,就是驟然降溫。而這應該是在中國的東北部,那個區域當中第二次驟然降溫,北京可能接近零度,那在北海道下大雪,提前了平常的,與它平常的時間提前了16天,韓國突然出現了冰凍。這是前後大概在24小時之內,出現的驟然的變化,比較典型,因為在他的預言當中,他首先提到的就是極端天氣的極端。

地震,圍繞著在太平洋區域當中,在太平洋以中國、日本、台灣、韓國,在這個區域當中,一直在發生地震,他說完之後一直在發生地震。大概他的維持的級別都在六級左右,或上或下,沒有到七級,六級出現一點,那沒有傷到什麼人,但是呢確實非常明顯就出現地震。這是他在預言當中,明確講述了在這個區域當中,那他的預言是以周易為基礎的,按照我們看過的故事是以周易為基礎。所以通常他都是按節氣,按兩個節氣之間的跨度,來描繪在28天吧,通常應該是28天,他擴展到一個月,然後在這樣的時間段裡出現。

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強調,這個月份是非常麻煩,我們在兩期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另外一個他就談到了,第二個談到就是,在世界範圍內的政府領袖,政府領袖出現了不可預測,就是不可名狀不可預測的一些狀況。他說完之後比較突出,捷克的總統,捷克的總統在獲選之後,第二天就住院了。那現在被探討是準備應該讓他下台了,因為他有可能這個人就是失去了,有可能這個人失去了知覺,或者說失去了自我的能力。到現在不露面,這新總統怎麼著不知道,所以在捷克已經在討論這個問題。那柯林頓泌尿系統病毒剛剛出院,昨天剛剛出院。

他講述的意思是說,這些頂層的人物出現了一些不可預測的,甚至出現凶殺呀等等等等,他就講述了這樣的故事。但是從他的預言當中可以明確的感受到,有些東西他也說不清楚,或者他不敢說,或者他說不清楚,但是他完全感受那一份非常特別的,非常兇的特別力量。我們在昨天的節目中跟大家說40那個數,那是比較朦朧的說法,但如果你真正去查到,在維基百科中,去查40在這個宗教當中的影響,我昨天又看了看,那我感覺就更有意思了,非常有意思。

40產生的作用,只在西方宗教文明中區域產生作用,只在西方宗教文明中,跟這次的大疫情是貼近的,是完全幾乎是一樣的。從諾亞方舟到摩西再到耶穌,再到後來一個大的宗教的創始人,都是40。我們簡單再陳述一遍,諾亞方舟建方舟40年,下雨40天,那諾亞再等40天放出了第一隻烏鴉。聖經裡說的是烏鴉,後來人們叫鴿子,叼回了橄欖枝,大家要知道它代表的是生路、生門、機會。摩西40歲,猶太人開始仰仗他,就是接受他,再再40年,再跟埃及人鬥爭的過程中,再到40年一直發生了逾越節的故事,埃及人才同意他帶領著猶太人離開埃及,他再走40年。

所以摩西身上3個40,再走40年到了西奈山,他實在走不下去了,沒現金了,所以他就到西奈山上去求神了。結果求完神之後的40天,在西奈山上出現了摩西十誡,出現了摩西十誡。在摩西十誡的這個故事本身,他曾經三次,就是曾經三次上下山。第一個摩西十誡刻成了下山了,猶太人背叛了神,自己弄條金牛供著,讓女人跳裸體舞,給神跳裸體舞,所以摩西就把那個碑摔了。摔完之後再回到西奈山上,乞求神赦免犯罪的猶太人,然後又拿回來第二個。第二次乞求神沒理他,他下山了,下山了後來大概待了七天,他又回去了。回去了再次乞求,神答應了,所以這就是第二碑,第二個我們說的摩西十戒,這是很有趣的。

所以在摩西身上你同樣可以看到,人的犯罪,人的救贖,但是當人間有了律法的時候,這是生路,生門的生路。那我們知道的大衛王,索羅門王,索羅門王就是現在耶路撒冷的哭牆,那是所羅門聖殿用來放約櫃的,就是放這個兩塊石碑的。大衛王、索羅門王全都40年,40年就死了,到了耶穌。耶穌曾經戒齋,就是禁食40天,那應該是在祂聖經中,很有名的一段故事。祂禁食40天,可能就跟釋迦牟尼佛菩提樹下,七七49天那概念差不多。

在耶穌被殺之後,耶穌復活,復活到祂升天40天,復活到祂升天40天,但是祂就祂的頭,40的定數就在頭上,就在諾亞方舟那兒就沒了,你再往上追沒有了。在西方的文明中它不是連貫的,對比著中國,中國跟諾亞方舟對等的時間,大禹治水那是一樣的。而大禹之前伏羲、神農、軒轅帝,那我們看到的中國的神話故事,跟中國到了大禹建立夏,是連在一起的,中間被切割的就是大水,大禹治水的大水,在那之前沒有人能讀懂的文字。

我們剛才講的40有另外一個數,我們講了很多就是7,道家裡有7,佛家裡有7,西方文化中有7,7講的是死,40講的是生。但生是階段性的,生是階段性的,就是它的區域很小,它的區域很小,而7區域大。所以在聖經啟示錄當中講的7是死,在最後的劫難當中,7個天使7個碗,什麼7把號召7圈,都是這個。對了,大衛戰勝歌利亞,就是那個魔,歌利亞去攻打猶太人,那猶太人掛了免戰牌了不敢打。所以歌利亞罵了40天之後,大衛給他倆哥哥送飯,跟他爹送飯,他說你們這群男人不是個男人,我去了大衛就去了,大衛出去用彈弓了,用石頭子把歌利亞給打了。

米開朗基羅雕塑的大衛,全世界所有畫畫的人都照那個畫,他的故事就這麼來的,在他身上有40。所以40是生,7是死,7是滅,而7的滅是在大循環當中的滅,40的生是在小循環當中的生。我們現在看到的西方的文明,就有生的概念,在這樣的一個圈裡面,就是一年是一年,一年靠一天這麼過去的對不對,所以一天轉一圈一天轉一圈,然後365圈才轉到一年。現在人連這都聽不懂,邪了門了。但是有一點,我們可以看到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去打擊中共,這是有趣的。所以當西方的文明遭受苦難之後,代表了它的生命的短暫,它的影響力的低,但同時它又有生的機會,有生門的機會,只要它打擊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