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莆田歐金中被找到 警稱自殺 網民不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莆田歐金中被找到 警稱自殺 網民不信

10月18號,福建莆田殺人案嫌疑人歐金中,被警方發現。莆田公安發布的警情通報說:當天下午3點左右,在公安、武警圍捕下,歐金中在平海鎮上林村附近的一個山洞拒捕,並畏罪自殺,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眾多穿制服的人,抬著一個人從山裡走出來。

消息迅速衝上了微博熱搜榜,眾多網友不相信「畏罪自殺」的說法,懷疑是警方直接擊斃,紛紛留言要求警方公布執法記錄儀錄像。

10月10號,福建莆田市秀嶼區平海鎮,發生2死3傷的重大刑事案件,歐金中被指是犯罪嫌疑人。當地政府在他出逃後發懸賞通緝令緝拿,聲稱見到活著的歐金中獎勵2萬,發現屍體獎勵5萬。

歐金中因建房與相鄰的村民發生糾紛,5年來只能住在窩棚裏,窮盡了各種申訴途徑,問題都不能解決,於是憤而殺人。

案發後,民間對歐金中普遍同情,認爲是中共體制將一個本來善良的人,逼成了殺人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