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智庫論壇:中共對宗教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美東時間10月18日(週一)中午12點,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舉辦「中共對宗教發起的戰爭」(China’s War on Religion)論壇,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哈德遜研究所邀請林曉旭(Sean Lin)博士、前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努里·特克爾(Nury Turkel)參加討論中國共產黨(CCP)對宗教自由的戰爭。

該討論由哈德遜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Center for Religious Freedom)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主持。

哈德遜研究所表示,中共對維吾爾人的種族滅絕,使全球聚焦中共對基督徒、法輪功學員和藏傳佛教徒等宗教團體的迫害。

美國和其它民主國家如何能在中國境內促進更大的宗教自由和人權?哈德遜研究所將對此進行討論。

中共2018年指示將宗教 「中國化」,並頒布法規,要求禮拜場所維護中共的指令,包括審查、高科技監控和限制成員資格。今年北京發布的新行政法規規定,宗教領袖必須積極支持中共的做法、領導和核心價值觀,甚至在佈道和教義中也是如此。

2020年7月20日,前國務院助卿德斯特羅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他透露,美國正在研究如何讓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人員,為此擔責,做法律起訴等各方面的準備。

他在同年10月表示,「我無法想像還有比(活體)盜取他人肝臟更加可怕的人權侵犯。我們對此有持續的報告。我們實際已對這些指控進行審視。」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