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奧余茂春演講 中共是全世界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 10月17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及其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出席了在加州舉辦的「香港自由燈塔」活動並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獲得主辦方授權,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蓬佩奧表示,「事實上,中共不僅是對美國的最大境外威脅,更是對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14億人的最大威脅。」

蓬佩奧強調,中共是一個偽裝成國家的意識型態政黨,絕對不代表中國人民。「他們想主宰世界,他們想改變你們每一個人在美國的生活方式。」他說,美國在歷史上與中國人民擁有深厚的友誼,而中共卻向國人灌輸洗腦,試圖詆毀美國,這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

余茂春表示,「自由美國的存在,被中共視為它存亡的威脅。」

蓬佩奧並對習近平發起挑戰:「舉辦一場選舉。」他說,如果中共真的敢舉行選舉,將會看到中國人對其暴政的反對。

關於美國,蓬佩奧表示,靠著信仰的力量,美國方能回歸傳統的立國價值,「我相信我們會走出我們國家今天所處的道德敗壞的境地。」他並在最後的問答環節,回應2024年是否會參選、是否認為中共會武力攻台等熱門話題。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鏈接:中共對信仰之戰 美智庫:信神威脅中共生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