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信仰之戰 美智庫:信神威脅中共生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10月18號,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了「中共對宗教之戰研討會。揭開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正原因:對神的信仰,會威脅中共對人民的思想控制。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Nury Turkel:「對中共而言,任何宗教團體和信仰都被視作是威脅。(有信仰)曾經被視作是(對黨)不忠誠表現,現在則被視作是對中共存在的威脅。」

10月18日,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針對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召開主題研討會。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是中共與宗教信仰為敵的典型印證。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Robert Destro:「最初法輪大法被中國政府所推崇,作為一種人與內心溝通的有效方法;中國大使館都組織舉辦了很多培訓班,之後中共安全機構發現(法輪功)比他們(黨員)人數更多,然後就開始鎮壓直到今天,法輪功被視作是現實威脅。」

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是活摘人體器官。

美華府法輪大法協會聯絡人林曉旭:「為了懲罰,它們(中共)關押了很多良心犯,包括法輪功、維族人,把他們當作『器官農場』。在他們被關押期間,當局收集他們的血型、器官組織的信息,並建立大型的數據庫。在移植中心,如果他們對某類器官有需求,他們可以搜索數據庫並定位在監獄裡的具體的人,然後去殺人取器官,運回移植中心然後牟利。」

林曉旭在接受本台採訪時還談到,目前中共正在全社會不斷擴大這種數據庫,像現在大陸的「敲門行動」,警察或社區人員上門對民眾強行採血驗血,就是行動之一。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Robert Destro:「中國政府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組織,它現在販賣自己人民的器官,不僅是維族人,還擴大到法輪功、非常多的法輪功,連普通學生也被消失了。」

與會專家們也談到,中共通過信息戰對外輸出思想控制,對西方世界進行洗腦和欺騙。

美華府法輪大法協會聯絡人林曉旭:「中共對宗教的宣戰,從根本上是要控制人的思想,所以對宗教宣戰的過程中同時就伴隨著對整個社會的思想更強化的控制,更精緻的洗腦,它對於很多宗教的迫害當然也通過它的電視平台輸入到海外。」

專家們提出了應對中共宗教迫害的一些辦法,包括應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追責;禁止從事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入境、禁止刊發他們的學術論文等等。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認為,如果將中共活摘器官認定為種族滅絕,那將具有里程碑意義。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重播】美智庫論壇:中共對宗教開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