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伍斯特觀衆感歎信仰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美國麻省伍斯特漢歐沃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完美無瑕的演出,讓當地主流觀衆領略到中華文化的深邃内涵,感歎信仰給人帶來希望。

10月16日晚,跨國公司高管Mark Muller在伍斯特欣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公司高管Mark Muller:「演出棒極了!歌唱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所有一切都盡善盡美。」

10月16日晚,藥劑師Marcelo Meneze夫婦在伍斯特欣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師Marcelo Menezes:「我愛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每個人的表演時間精準到不可思議,讓我心情澎湃。」

藥劑師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員們太美了!無法解釋他們怎麽能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就像他所說,時間的安排妙不可言,演出獨一無二!」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的深邃内涵,讓觀衆得到不同的體悟。

藥劑師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出真的讓我瞭解了很多中國古代的文化,非常引人入勝。通過不同文化中的相同歷史軌跡,可以看到整個人類是如何聯繫在一起的。這太神奇了,真的是讓人驚歎!」

跨國公司高管Mark Muller:「傳播不同的文化有助於理解他人。藝術演出總是令人振奮,這尤其是我們現在需要的,非常好!」

藥劑師Marcelo Menezes:「舞蹈能打破蕃籬,把世上的人連在一起。每個人都喜歡舞蹈,這與我們的心靈相通。不管去哪裡,舞蹈展現的是一種精神、信仰和演員們為之努力的目標或其他內涵,通過舞蹈來讓人瞭解一種文化是最好的方式。」

演出中表達的對傳統和信仰的堅持,讓觀衆深表敬佩。

藥劑師太太Fabiana Menezes:「演出與傳統息息相關,講述人們在努力追根溯源,神韻令人敬佩!我們不斷受到啟發,真的讓人心情愉快。」

藥劑師Marcelo Menezes:「有信仰,就有希望,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向前。只要有為之奮鬥的精神,這種文化就會永存。所以我們來這裡表示支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