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再現新疫情/中南海人事異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神韻 伍斯特觀衆感歎信仰帶來希望

【重播】蓬佩奧余茂春演講 中共是全世界最大威脅

【疫情更新10.19】上海旅行團8人全部確診 病毒來源不明

北京再現新疫情 豐台區管控 市民禁止出京
10月19日,北京出現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9名密切接觸者已被管控。患者居住的豐台區採取封控措施,他所在街道和單位人員原則上禁止出京。

中南海人事異動 五省區「一把手」同時換人
中共政治局會議18日剛剛結束,高層人調整隨之而來,黑龍江、江蘇、江西、湖南、西藏5省區「一把手」同時換人。

從孟晚舟到水災 中共新聞審查細節曝光
華為管理人員孟晚舟的歡迎委員會做好充分準備:從標語字幕的顏色到如何報導這次協議的命令,國營媒體在執行嚴格的指令。

第3份歷史決議將出爐 學者:習要達成兩大目標
中共19屆六中全會將審議中共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學者認為,這份決議不僅是為習近平二十大連任鋪路,更是為了確立習的歷史地位。

中共封殺47名中港台歌手 蔡依林等被下架
不久前中共整頓娛樂圈之後,封殺了一众的明星,近日又有新動作,台灣藝人蔡依林和周子瑜也被鎖定。

經濟學家:中國經濟跌破下限 3大支柱搖搖欲墜
中國第三季度GDP「破5」,經濟學家表示,中國經濟超預期下滑,已跌出「合理區間」的下限。有分析指,支撐中國經濟的三大支柱地產投資、消費、出口搖搖欲墜,未來情況可能更糟。

吉林監獄重刑犯越獄 警方:別激怒他,極度危險
關押在吉林省吉林監獄的重刑犯、外籍男子朱賢健10月18日越獄脫逃,警方懸賞15萬元(人民幣,下同)追捕逃犯,並發布通告稱,其人極度危險。

上海旅遊團疫情擴散 5地爆病例 蒙甘現風險區
上海旅遊團確診病例傳播鏈持續延伸,西安、內蒙古、甘肅、北京均出現關聯病例。其中內蒙古新增7例,額濟納旗封閉管理,甘肅蘭州新增6例;內蒙古、甘肅各有兩地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

北京再現新疫情 豐台區管控 市民禁止出京
10月19日,北京出現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9名密切接觸者已被管控。患者居住的豐台區採取封控措施,他所在街道和單位人員原則上禁止出京。

福建隔離酒店坍塌釀29死 老闆被判20年
福建省泉州市一家隔離酒店去年3月7日發生坍塌事故,造成29人死亡。此案近日一審宣判,酒店負責人楊金鏘判刑20年。此外,7名公務人員因受賄、偽造國家機關證件等罪遭判刑。

美媒:中共向宗教開戰 迫害法輪功變本加厲
長期以來,中共政府對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穆斯林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等群體的迫害一直在持續,而且日益變本加厲。據中國大陸的人權律師透露,法輪功學員近來遭到抓捕的頻率增加,各種非法庭審正快速推進,很多地區突破底線、拿老齡學員開刀。

幫助偷逃稅款 中國女星鄭爽前夫張恆被罰三千萬
日前,中國女星鄭爽前夫張恆被罰款3227萬元(人民幣,下同),理由是幫助鄭爽偷稅。

公安部令徹查「孫力軍政治團伙」 大清洗或將至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被指「搞團團伙伙」。公安部部長趙克志日前在內部會議上聲稱要「深挖徹查參與孫力軍政治團伙線索」,並要官員在「窗口期」前「主動說清問題」,外界認為公安部一場大清洗可能即將到來。

參與「反送中」 5名香港中大學生被重判
2019年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中文大學5名學生,19日被法院重判入獄4年9個月至4年11個月不等。

中共對信仰之戰 美智庫:信神威脅中共生存
10月18號,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了「中共對宗教之戰」研討會。揭開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正原因:對神的信仰,會威脅中共對人民的思想控制。

收20萬卻判行賄者輸官司 遼寧法官:我記反了
中共被爆向來視法制如兒戲,政法官員也將法律當作牟利的工具,貪腐成風。最近遼寧一名經濟案件的上訴人舉報,二審法官收了他20元萬人民幣賄賂,卻維持原判,事後該法官對著中間人自抽耳光,稱自己「記反了」。

福建摩天輪倒塌視頻曝光 網友斥豆腐渣工程害人
本週一(18日),中國福州市一座摩天輪在建設中轟然倒發。隨後有消防車和救護車進入現場,警方封鎖了現場。官方稱,事發時有4人被困,已獲救,無人死亡。但網絡上已曝光的現場視頻短片的畫面顯示,倒塌時疑似有人從高處墜落。

10秒上傳1GB 三星創造5G上傳速度新紀錄
韓國IT巨頭三星電子在5G移動通信技術的助力下,創造了新的上傳速度世界紀錄。該公司上週五(15日)表示,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布蘭諾市的5G測試中,它與美國移動運營商Verizon及電信技術公司高通(Qualcomm)合作,實現了711Mbps的上傳速度。

恆大危機嚇壞買家 9月中國房屋銷售下滑17%
由於中國恆大集團的債務危機影響蔓延,購房者紛紛望而卻步,中國住宅房地產持續了上個月的低迷,9月份房屋銷售價值同比下降 16.9%。

唐青:王滬寧的恐懼和瘋狂大實驗

【中國禁聞】10月18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專訪駐法代表 法台友誼 幕後故事
【微視頻】中共騷操作讓百姓替「恆大們」還債
【秦鵬直播】「玻璃心」被封殺 禁忌話題海外爆紅
【熱點互動】通脹來襲 如何影響我們生活?
【新聞看點】江派被擺平?CNN:在華老外危險
【遠見快評】「自殺」結案疑雲重重 歐金中人設「反轉」的背後
【今日點擊】黃明志陳芳語新歌《玻璃心》被大陸封殺
【今日點擊】黃明志陳芳語新歌《玻璃心》被大陸封殺
【全球新聞】10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18日完整版

堅持信仰兩度陷冤獄 瀋陽女店主被迫害離世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