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政風情下午茶 倫敦劇院出招吸引觀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在經歷了病毒大流行之後,商家如何將顧客吸引回來呢。英國倫敦的皇家德魯里巷劇院 配合劇院風格,推出了攝政時代的精美下午茶,一起來看看。

英國的攝政時期,特指1811年到1820年,威爾士親王代替他父親喬治三世統治英國的時代。那時流行造型誇張、裝飾奢華的藝術風格。

而這也是英國倫敦皇家德魯里巷劇院新裝修的風格。在這樣的氛圍中,享用色彩斑斕、裝飾精美、滋味濃郁、品種多樣的糕點,再配上一杯香濃的下午茶,濃濃的復古之風撲面而來。

準備這些精美點心的糕點師莉莉‧瓊斯表示,她特意設計出結合古典與當代的美食。

糕點師莉莉・瓊斯:「對於食物,我真的很關注人們現在喜歡吃什麼,所以從視覺上看,它非常有攝政時代的風格,但展台上的食物是為 2021 年設計的。」

這款手工製作的、具有攝政時期風格的冰淇淋車,就是很好的例子,它也是下午茶中的一大亮點。

糕點師莉莉‧瓊斯:「這基本上就像一杯美味的雞尾酒,而且真的很清爽,超級美味,它是奶酥製成的,我們還有這個可愛的貝殼碗。」

皇家德魯里巷劇院經理瑪德琳·勞埃德·韋伯表示,劇院推出浪漫奢華的下午茶,希望除了上映的劇目,讓劇院本身也成為吸引觀眾的因素。

劇院經理瑪德琳·勞埃德·韋伯:「希望人們來到劇院,在看劇前後品茶,或者只為來到這美麗的房間,享受奢華的下午茶。」

韋伯女士表示,希望藉此吸引人們出來,增加社交活動,以幫助整個社會恢復活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