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變本加厲 謝燕益:二戰後最大人道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因發布疫情真實信息,日前,法輪功學員許那在北京被非法庭審。近期,中共迫害法輪功變本加厲,還把對法輪功的迫害模式輸出到世界各地。來看詳細報導。

因對媒體發布當地疫情相關信息,北京法輪功學員、畫家許那,被中共當局非法起訴。10月15日,北京東城區法院對她的案件開庭審理。

其實在此之前,許那已多次被中共當局綁架和非法勞教,只因為她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她曾對律師說自己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很多已被迫害致死,包括她的丈夫、大陸著名音樂人于宙。許那本人也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經歷過11種酷刑,九死一生。

此次和許那一起被非法庭審的,還有另外10位法輪功學員。而作為許那辯護律師的謝燕益,他的家被當局全天24小時全方位監控。

謝燕益妻子:「他是律師,代理案件,他又不是幹別的,對不對?」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變本加厲,存在普遍化、高齡化和頻繁化趨勢。報導說:「法輪功學員近來遭到抓捕的頻率增加,各種非法庭審正快速推進。」

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中共更是借防疫,把對法輪功學員及維權律師的監控措施推及全社會,所謂「疫情防控網格化管理」就是其中之一。

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協會聯絡主任 林曉旭:「(中共)一方面通過迫害各種各樣的宗教信仰控制人們的思想,當把你思想控制後,同時通過這種高科技監控、網格化管理,來實行對人具體的進一步的管理,把整個社會從精神到肉體都嚴格控制起來,這是中共一整套的作法。」

不僅在國內,中共還不斷把對法輪功及其他宗教信仰團體的迫害輸出國外。

在10月18日,華府智庫召開的研討會上,前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揭露,美國一些人權活動者為中共代言,採用中共官方的宣傳口徑在美國對法輪功進行塗抹。

前美國助理國務卿 Robert Destro:「當你試圖、就像我所做的,幫助維族人或法輪功的時候,你會看見中共影響力在美國的代理人發揮作用。 」

中共在信仰迫害中使用的各種手段及各種操作也被輸出到世界各地。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Nury Turkel:「截至去年,全球有超過80個國家應用了中共的監控系統,那意味著凌駕隱私、人權、宗教和民主。」

中國人權律師謝燕益對自由亞洲電台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二戰結束以來最大的人道災難。中國人權法治的全面惡化,根源是(迫害)法輪功這件事。美國政府、國際社會要把法輪功的人道災難放在首位,關涉到全體中國人和整個人類的命運、文明和出路。」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