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犯罪集團」 美著名智庫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原標題:「中共是犯罪集團」美智庫會議聚焦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10月18日舉行研討會,討論中共對宗教信仰開戰,並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等問題。

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10月18日舉行研討會,公開討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和如何制止的問題。圖為與會者。(哈德遜研究所圖片)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發言說,「中共是犯罪集團」,應對中國器官移植醫生「實施制裁」。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已經延伸到其它群體身上,犯下群體滅絕罪。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林曉旭(Xiaoxu Sean Lin)受邀發言,他表示,中共建立了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數據庫。

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位於華盛頓DC,是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知名智庫,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前副總統彭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在此發表重要演講。

美國務院前高級官員、法學教授: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 被中共視為眼中釘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研討會視頻截圖)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表示,中共原本支持法輪功,但因為恐懼法輪功學員太受民眾歡迎,而發動殘酷迫害。

他說,「中共一開始推廣法輪功,包括很多中共大使館。」

今年7月在華府舉行的國際宗教高峰會議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介紹,中共駐法國等大使館,曾邀請法輪功創始人去講法傳功;中共駐紐約總領館也鼓勵中國留學生和美國人通過學法輪功來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原則的修煉功法,包括5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所作的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1987年到1990年擔任中共公安部部長的王芳,曾於1993年8月特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他治病。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德斯特羅說,「後來,中共公安部發現,法輪功學員人數比中共(黨員)還多,於是,中共極力鎮壓,甚至將他們迫害致死。」

「法輪功被(中共)視作生存上的威脅,也包括其它宗教。但,法輪功尤其被視為眼中釘。」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22年至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21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僅今年7~8月,24人被迫害致死。

研討會主持人、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表示,中共對宗教信仰宣戰,打壓「那些符合中國傳統價值的團體」。

「他們仇恨和恐懼任何和中共自己標準不同的意識形態和價值體系」, 包括基督教、法輪功、維吾爾人以及藏人等。

華府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中共建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數據庫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林曉旭博士(大紀元)

研討會主持人、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 ,特別要求受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林曉旭博士,介紹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

林曉旭介紹,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已經超過20年,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洗腦轉化、酷刑、奴役,甚至活摘器官」;中共在逮捕法輪功學員後,對其體檢,以建立活體器官數據庫。

他說,「他們(中共)關押了很多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將之視作器官農場,政府會收集他們的血型、生物組織信息,建立一個大型數據庫。」

「如果器官移植醫院有器官需求,他們可以搜索這個數據庫,找到器官匹配的囚犯,將他們運到器官移植中心,從中獲利。」

林曉旭表示,中共利用公檢法司和醫療系統來保障這一活摘器官的供應鏈。

「根據(英國倫敦)中國法庭的審判,法輪功學員是(中共)主要的(活體)摘取器官的來源。」

「中共現在甚至以任何藉口闖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將你逮捕,然後摘取器官。」他說。

中共不斷改口器官來源

中共器官移植飛躍的時間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從2000年起,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快速發展。與此同時,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勞改營、黑監獄和監獄,到處都關押著法輪功學員。

廣州中山醫院副院長何曉順表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首次曝光,令國際譁然。

林曉旭博士表示,「為了維持(器官移植的)謊言,中共不斷地改口,推出的新敘事方法,中共一開始否認使用死刑犯器官,(活摘器官行徑曝光後)又承認使用死刑犯器官,在發現死刑犯器官的數量不能說明巨大數量的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後,又宣稱建立器官捐贈系統······這是系統性地對全世界洗腦。」

依據中國公開報導及中華醫學會的器官移植數據,從1999年以前6年,器官移植手術18,500例,1999年以後6年 ,這一數字為6萬例,其中4萬多移植,中共無法解釋供體來源。

然而,據大赦國際的紀錄,在2000~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這一數字,遠遠低於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

「中共是犯罪集團 美應制裁中國器官移植醫生」

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說,「在我看來,中共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集團,售賣自己人民的器官,不僅包括維吾爾人······很大程度上是法輪功學員。並且,現在,就連普通學生都失蹤了。他們只要擁有你的DNA,就可以與器官移植中心的器官匹配。他們還『引之為豪』。」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李辰/大紀元)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說,「(活摘器官)這一行徑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這還在擴大,可能一開始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現在已經延伸到其它族裔和宗教群體身上,包括基督徒、維吾爾人和藏人。」她說, 中共對法輪功、維吾爾人和藏人都犯下「群體滅絕罪」。

德斯特羅建議,對於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應該實施制裁,禁止中國器官移植醫生進入歐洲和美國,並禁止他們發表醫學期刊文章。

2020年7月20日,德斯特羅以國務院助理國務卿的身分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他透露,美國正在研究如何讓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人員,為此擔責,做法律起訴等各方面的準備。

這位前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在哈德遜研究所研討會上讚賞法輪功學員在曝光中共這一惡劣行為所做出的努力。

他發言說,在中共活摘器官調查中,比如針對中國器官移植醫院、綠色通道的調查中,「法輪功學員做出了非凡的成果······我們必須將這些消息傳播出去」。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兼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對此表示同意,她說,「(活摘器官)這是無法接受的。我們絕對應該發起一個運動來做這件事情(曝光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