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校園疫苗令 南加父母響應罷課運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週一(18日),加州各縣的民眾,紛紛上街參與「罷課」(School Walkout)集會,抗議州長對兒童接種疫苗的強制命令。帶您了解南加州杭廷頓海灘的情況。

數百名民眾於週一(10月18日),在南加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市舉行罷課(School Walkout)集會。他們手舉「孩子不是實驗品」等標語,抗議州長紐森強制給孩子打疫苗的命令,獲得往來車輛鳴笛支持。

當地居民 Jay Steele:「我今天來這裡,和這些父母站在一起。我們的孩子不應該被實驗,疫苗並沒有經過完善的安全測試,不應該有孩子被強制打疫苗。」

集會民眾指出,目前疫苗副作用的案例仍然層出不窮,但州府卻不顧民意,下令一旦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全面批准疫苗,學童必須完成接種,才能返校上課。

根據CDC(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網站的數據,從2020年12月14日到2021年10月6日,共收到8,638份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報告。

當地居民 Marissa Mendez:「我在這裡抗議強制孩子們的疫苗令,我認為應該由父母決定孩子是否打疫苗,政府無權干涉我怎麼照顧我的孩子。」

另外,當地居民曼德茲(Marissa Mendez)指出,越來越多城市都下達室內疫苗令,民眾沒有疫苗卡不能去餐廳和健身房,人民的自由正在被侵蝕。

當地居民 Marissa Mendez:「我認為我們應該維護憲法賦予我們的權利,我們身在美國,而不是獨裁統治的國家,我們不要獨裁,我應該有權為我的孩子做決定。」

事實上,當天的罷課集會縱貫加州多個縣,有數千位民眾上街響應,爭取孩子的身體自主權以及醫療選擇權。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梅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