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幼兒園門口現性感擺拍 家長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近日,中國杭州市有衣著暴露的女子現身一家幼兒園門口,擺出比較曖昧性感的姿勢讓攝影師拍攝,被認為是博取流量在特定場所擺拍網紅。相關短片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公眾關注與熱議。眾多家有幼兒的家長對這種行為提出了譴責。

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近日,在家長接孩子放學的高峰時段,一名身穿露肩露大腿的超短裙、腳踩恨天高跟鞋的年輕女子,出現在杭州市一家幼兒園的門外。她撐著雨傘,背著一個孩子用的書包搔首弄姿,另有4、5個攝影師在旁邊選取不同角度進行拍攝。

從網絡上曝光的視頻短片可以看到,這名女子容貌美麗,妝容精緻。她時不時來回走動一下,有時又蹲下來整理書包,還翹起一隻腳,以性感的姿勢用手觸摸絲襪,整理鞋子。

相關影片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傳出後,引發公眾的關注與熱議。雖然該女子在「抖音」帳號上傳短片時聲稱她是去幼兒園接侄兒,但許多網友認為,這是網紅們繼玩弄「佛媛」、「病媛」噱頭後,以「幼兒媛」的形象在網絡上博取流量的新方式。

有網友發文質疑,「誰下雨天穿得這麼清涼?誰接孩子有多角度機位跟拍?哪個家長蹲下提鞋下跪,一套動作無比誘人?」

有網友發帖質問,「穿的這麼暴露出現在幼兒園門口,真的只是去接孩子放學嗎?」

有網友留言指出,雖然穿衣自由是每個人的權利,不過穿著也分場合,在幼兒園門口這樣擺拍確實欠妥。

還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裝扮衣著只適合去參加舞會或出現在酒吧,到幼兒園門口扮演家長的角色就太過火了。

另有網友分析指出,真正接孩子的人,都是孩子從學校背書包出來交給家長,而該女子提前就背著書包,而且包上的標籤都沒拆掉,她出現在那裡完全是為擺拍畫面。

有學生家長10月20日接受陸媒「極目新聞」的採訪時證實,10月12日,她下午3點多去杭州某幼兒園接孩子時,看到圖片中的那名女子和四五個攝影師在幼兒園門口附近擺拍了一下午,後來有家長提出,這裡不適合拍照,在家長們的勸說下,該女子及其團隊才離開,並未見到該女子接走孩子。

小紅書博主說:「當時勸她離開,考慮到該女網紅會有比較瘋狂的粉絲,萬一找到學校這邊來,對家長和孩子安全沒有保障。」她表示,該女子的背後應該有網紅公司策劃。

目前,這名擺拍女子的抖音帳號已清空了全部作品,但可看到其帳號曾經擁有將近40萬粉絲。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