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對戰中共狼牙棒 印軍定製特殊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中印邊境局勢持續緊張,為應對可能發生的衝突,印度軍方特別訂製了一批「特殊武器」,用來防禦中方士兵。

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10月18日報導,去年6月的加勒萬河谷衝突中,中共軍隊對印度士兵使用了自製的狼牙棒、電擊槍和石頭等武器,造成20名印度士兵慘死。事後,印度軍方聘請一家私人公司,專門開發了一批「非致命性武器」,如今這些新研製的武器已經交給軍方。

報導展示的視頻顯示,這些「非致命性武器」包括三叉戟、金屬棒、電棍、電擊手套、盾牌等,所有武器都配有電池。其中,三叉戟(名為「Trishul」)是印度傳統的長柄冷兵器,在加裝電池之後,尖端可釋放高壓電。

金屬棒(名為「Vajra」)則帶有金屬尖刺,可以刺穿敵人的汽車和武器,並可釋放電流令敵人短暫昏迷。電棍(Dand)和電擊手套(Sapper Punch)在充滿電後可使用8小時,用於近距離肉搏。

而特殊設計的盾牌(Bhadra)不但能抵防敵人的石塊,還可向前方釋放強光,令敵人短暫失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