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村官大罵村民 放狠話:打你是政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近日,黑龍江綏化望奎縣一村副書記對前來辦事的村民破口大罵,並放狠話說,「打你是政策」。

日前,網傳一段視頻引發關注,視頻中,一官員稱「我就是牛⋯⋯我打你就是政策」。村民說「你罵我,我啥都不說」,之後該官員破口大罵,滿嘴髒話。

「封面新聞」10月20日報導,該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綏化望奎縣東郊鎮水四村,該官員是水四村副書記。當時,該副書記在辦公室朝著辦事村民大罵。

東郊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此事已被介入調查。

「極目新聞」稱,多位水四村民披露,該副書記姓王,已在水四村任職多年,村民曾向其借錢做生意,後因債務糾紛被告上法庭。

據悉,2015年11月綏化市推薦全省「百名好主任」初步人選公示中,該王姓副書記在其中。

對此,不少網民留言嘲諷該官員說:「洩漏機密。」「不小心又洩漏了機密。」

另有網民說:「一早都說村官要好好治理,現在黑龍江鬧出個『打你是政策』,以後還會弄出什麼名堂?」

「這樣的人怎麼選上村書記的?一個小小的職位就如此囂張。」

「黑龍江這樣的領導遍地都是,多的是你們不知道的事,干點啥都得送禮,為啥黑龍江這麼落後,幹部不幹實事,也不知道啥時候能管管黑龍江這片黑土。」「現在這樣的太多了,爆出來被我們看到的可能只是多少萬多少千萬分之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