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是跨國犯罪集團 九千萬黨員要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近日,「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接受本台專訪。期間,他清晰地指出中共跨國犯罪集團,9000萬黨員必須儘快退黨

袁弓夷把「中共跨國犯罪集團」做成提案,曾經提交給美國國會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我去年6月份到美國,我就提出一個中共是跨國犯罪集團,這個方案進了國會,是一個提議,但是因為川普那邊沒有選中,這個提議就擱置了,但是我沒有放棄。」

他指出,中共從竊政以來不斷地犯罪,是一個犯罪集團。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你看看1949年到現在不斷犯法,死掉幾千萬人,每一個運動都在犯法,包括香港,中英聯合聲明,人家有合約的,又違反合約,本來一國兩制,現在一國一制,這個就犯法。犯法就是犯罪,而且這個犯罪抓了這麼多人,迫害了這麼多人,這個不是犯罪是什麼。」

袁弓夷清晰地指出中共家族和黨員的關係。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共產黨的這套東西根本不是一個國家,就是一個犯罪集團,意思就是大概有幾十個家族吧,說紅二代、官二代、第三代也好,他們這個家族就控制了整個黨的9000萬黨員,9000萬黨員向人民榨乾他們的錢,交給上邊這幾十個家族,這個就是結構。」

他指出中共黨員組成中共組織,這個組織犯下的罪過,其成員難逃其責。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9000萬的黨員全部是罪犯,除非他退黨,除非他悔過,除非他自己出來道歉,不然的話每一個都是罪犯。」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