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逃亡南美洲 喜聞法輪大法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日前,受到中共威脅而逃離中國的華人S先生,偶然在厄瓜多爾(Ecuador)的一個法輪大法義務教功攤位,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表示贊同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原則。

來自中國的S先生,因為參與「新黃雀行動」,而遭到中共威脅警告。在逃亡到南美洲厄瓜多爾(Ecuador)後,巧遇法輪功學員義務教功、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攤位。

原大陸自由職業者S先生:「小時候不懂事嘛,長大之後接觸了的外國朋友越來越多,發現法輪功在國外越來越昌盛,信仰的人愈來越多,好多外國人也在練習。」

在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後,他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錯誤宣傳,並且非常尊重與認同法輪功「真、善、忍」的做人準則。

原大陸自由職業者S先生:「我第一天第二天都路過(法輪大法攤位),找他們(法輪功學員)聊,一聊就是大概一個小時。然後還有很多外國人,包括比如警察,當地厄瓜多爾的警察,他帶著家人來,他說能不能帶他們一起練。我看也沒什麼,就是在那打坐。他們煉得『真、善、忍』,的確是一直在做。」

他指出,中共對內不斷鎮壓與迫害所有意見相左的群體,包括法輪功修煉團體、香港民眾以及維權上訪人士等等。

原大陸自由職業者S先生:「那些普通人被迫害的很慘,我就認定其實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這就是我給它下的定論。」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