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誕下天秤座寶寶 迎39歲生日最棒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台灣藝人林依晨與圈外丈夫林于超結婚6年,上月底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底。20日,其經紀人向媒體證實喜訊,林依晨已於18日平安誕下天秤座小公主。這也是林依晨本月29日39歲生日的最棒禮物。

據台媒「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依晨的經紀人20日證實喜訊時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依晨的確已於日前自然產下一天秤座女娃兒,母女均安,目前好好休養中。」

據悉,林依晨18日已經生下女兒,但因一直手忙腳亂,因此沒及時對外宣布喜訊,她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其圈外丈夫林于超19日現身護理中心的停車場,手上拿著咖啡,眉頭微皺,可見新手爸爸的緊張。

9月底,林依晨被證實已祕密懷胎8個多月,準備在10月份迎接寶寶降生,林于超也剛從美國趕回台灣陪伴。她當時在IG回應時寫道:「是的,我懷孕了。」並表示為了讓下一代能有更好的環境,寶寶將用布尿布及二手嬰兒用品。當時也沒公布寶寶的性別,目的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獲稱「零負評」的林依晨,2014年與林于超結婚,之後為備孕曾有3年沒有新作品。由於結婚6年沒有生子消息,一度讓她壓力巨大。她在年初受訪時表示「能試的都試了」,足見心中的無奈與急切。本月29日她將迎來39歲生日,現在誕下天秤座的健康寶寶,不僅讓關心她的親友和粉絲都為她高興,她也提前收穫了最棒的生日禮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