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瀋陽燃氣爆炸 數十死傷 現場慘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

瀋陽燃氣爆炸 數十死傷 現場慘烈

10月21號晚間,遼寧瀋陽市太原南街南七馬路路口發生爆炸,附近多棟建築被炸毀,一輛公交車被炸得只剩下框架。

爆炸瞬間騰起巨大的煙塵,如同災難影片,街上行人滿臉是血,互相攙扶著離開。

被炸毀的樓房裸露著鋼筋,地面鋪滿磚頭、碎玻璃、電線等,停放在現場的車輛, 很多也被損毀,現場一片狼藉。

中共官方通報說,爆炸造成4人死亡,3人重傷,44人輕傷。但當地民眾表示,當局信息不透明,公交車裏到底有多少人,建築物裡面、街上有多少人,都不清楚。而且爆炸地點是當地有名的美食街,當時人來人往,死傷人數估計比官方公布的要多。

當地消防部門說,爆炸事故初步判斷是燃氣爆炸,事發地點附近日前剛剛完成了老舊燃氣管道改造工作。

北京人大選舉 獨立參選人被軟禁或旅遊

北京市基層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在即,日前宣布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的14名維權人士,持續受到打壓,其中,楊凌雲、郭啟增等10名參選人被警察軟禁在家或強制旅遊。

10月21號,是參選人楊凌雲的宣傳日,但她早上7點就被警察帶到了派出所。

參選人野靖環當天在推特上說,因爲其他獨立候選人都被警察堵在家裡,只有她和709家屬李文足、王峭嶺,到東城區景泰東里探訪楊凌雲。

但她們到達的時候,在小區門口受到阻攔,被禁止進入,七八個自稱掃街的清潔工,還用掃帚驅趕她們。

野靖環表示,當局對參選人所採取的軟禁、強制旅遊等,可能使他們無法進行競選宣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