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天津機場被警察帶走 重慶訪民王治芬失聯

重慶訪民王治芬10月16號從重慶江北機場搭機到天津,飛機剛到,人還未出機艙,就被機場派出所警察和重慶駐京辦人員帶走,目前王治芬失聯6天,音訊全無。

法輪功學員方征平被害死 妻子舉報責任人

四川省西昌市法輪功學員方征平,在雲南第一監獄遭迫害,2013年4月1號離奇死亡。從他「生病」到死亡到火化,家屬都沒有見過他。監獄提供給他妻子程冬蘭的視頻中,方征平死前一直在喊「不打我,不打我」。今年6月,程冬蘭向雲南相關部門郵寄舉報信,要求依法追究被舉報人涉嫌故意殺人罪等刑事責任,並依法給予舉報人國家賠償。

楊紹政被監居5月 國保威脅家屬

原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府罪」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已經5個月,至今沒有任何消息,也不知道被羈押的具體地點。10月18號,維權網報導說,當地國保對楊的妻子說,楊紹政不配合要重判。

江西訪民李正 北京遭截訪毆打

江西萍鄉在京訪民李正,10月15號被當地截訪人員暴力截訪,被打得頭破血流,現場群眾出面阻止,也遭到毆打。之後有人報警,要求北京警方處理。目前未知處理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