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歎神韻美妙 莫市觀眾願華人共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10月19、20兩天,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演出兩場,觀眾贊歎:神韻帶來的中國文化是最美好的文化。

婦產科醫生Matthew Tilstra :「舞蹈編排太棒了,把故事講得非常好,而且舞蹈與現場交響樂團的配合天衣無縫。我真的很喜歡舞蹈中一直有交響樂團的演奏,增加了非常美妙的藝術元素。」

婦產科醫生馬修•蒂爾斯特拉認為神韻舞蹈編排太棒了,神韻演出把故事講得非常好,而且舞蹈與現場交響樂團的配合天衣無縫。(新唐人)

婦產科醫生馬修•蒂爾斯特拉帶著學習芭蕾舞的女兒觀摩神韻專業舞蹈演員的演出後表示,中國古典舞身法歷史悠久。

婦產科醫生Matthew Tilstra :「真正了解到先前我所知不多的中國古典舞,有意思的是了解到原來我們以為是體操或雜技的很多動作,實際上來自於中國古典舞。」

女兒Adriana Tilstra:「最後的節目,那些天使周身都是彩虹般的光環,太漂亮了。讓我印象太深刻了!(那光芒)就好像盛夏來臨!」「當我長大後,我也想成為那些舞蹈演員中的一員。」

地板裝飾公司老闆Charlie Aoun:「在這些藝術家的表演中,我喜歡看她們的動作,沉浸在她們的舞姿翩然,而且一切都那麼有序,有著積極向上的感受。讓人感到平靜、謙和、陶醉其中。」

地板裝飾公司老闆查理•奧恩有許多中國大陸的朋友,他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演出。(新唐人)

地板裝飾公司老闆查理•奧恩有許多中國大陸的朋友,他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在中國演出。

地板裝飾公司老闆Charlie Aoun:「中國文化非常精彩,遍佈中國各地的文化都令人驚歎,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文化之一,你只需讓他們表達自己,不要有任何壓制。」

業主Michelle Edmondson表示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會讓事態朝著正面的方向發展,希望有一天神韻能重新回到中國。(新唐人)

業主Michelle Edmondson:「我希望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像這樣的演出會讓事態朝著正面的方向發展,希望有一天這種文化能重新回到中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加州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