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業營運困難 紐約市議員籲管控物業租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隨著街上的人潮逐漸增多,紐約市的商業租金價格,又出現了上漲的跡象。21號,一些小商家和市議員呼籲通過一個疫情前提出的,商業租金管控提案。

布魯克林區的市議員萊文(Stephen Levin),2019年提出了1796號提案(Intro 1796),希望管控小商業租金的上漲幅度等等。提案在市府委員會被擱置,萊文希望,這個提案能重新獲得表決通過。

夏洛塔•詹森就是一個例子。她1998年開始在布魯克林區開餐館,當時月租金2千多美元,租約十年,等她續約時,租金漲到每月6千美元。儘管這樣,到了2016年,她還是只能重新尋找新的店面,因為房東拒絕續約。

正在競選市主計長的市議員蘭德(Brad Lander),也對這個提案表示支持。目前,有26位市議員聯合支持這個提案。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