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荷蘭破解特斯拉駕駛資料 保時捷可能上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荷蘭政府的法醫實驗室週四宣布,已經破解了特斯拉加密的駕駛數據存儲系統。該實驗室可以從破解的數據中得到速度,油門和剎車踏板位置,方向盤角度等信息,對事故原因調查非常有幫助。

德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投行高盛正在參與德國保時捷的上市工作。美銀上週也已表示保時捷的市值約是750億歐元。保時捷的母公司大眾集團則承認正在研究各種方案,以提高公司價值。

共享辦公新創公司WeWork宣布和一家收購公司合併,借殼上市。21日上市首日股價一度大漲13%。疫情造成很多上班族轉向混合上班模式,WeWork因為能提供靈活的辦公室需求,營收漸漸步入正軌。

日本au Jibun銀行10月服務業PMI從9月的終值47.8,一舉突破50的枯榮線,來到50.7,這也是22個月以來的最高值。日本疫情開始降溫,商業活動漸漸恢復,是推高10月服務業PMI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