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推自創社交平台 川普概念股飆漲4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4219-1)

提要

川普用自己的公司跟「數字世界」合併上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底了,10月底了,2021年一扭臉就沒了,想想滿特別的。就目前來講,在現實的環境中,特別是昨天21日,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個人以為是比較,我個人以為是比較劃時代,但是呢在現實的環境中,人們會越來已經非常現實了,對發生的事情的本身呢,我自己體會,沒有什麼太多的新聞的那種敏銳,人們只去按照自己所習慣的東西,去維持這個生活的狀況,按照自己所習慣的東西去維持著,這個生活狀況。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其實就是陰陽,就是陰陽,就是在解釋著現實,我以為在現實的環境中,在解釋著人們能知道三界裡面的故事。無極我以為啊,我以為就是人不知道的神仙。生太極,太極如果你倒著說的話,怎麼說呢,不是很恰當的比喻,就是與神相關的至高的神,祂是獨一的,祂是獨一的,祂跟外面有聯繫。

神造亞當,神怎麼造的亞當啊,神怎麼造的亞當啊,這個道理就很簡單,跟人造人可兩回事對不對,所以祂不需要人們以為的陰陽的東西。這個亞當自個兒悶的很呢,結果就造了個夏娃,是這個層面的生命他需要的。這個層面是什麼?跟上面有關聯,但是跟上面他又不咋地,他就給打下來了,給逐出伊甸園,在逐出伊甸園的本身上,伴隨著撒旦,所以這是一連串的故事。我以為在這樣的故事中有著生命的背景,所以到了兩極這個層面,人們知道的其實是在這個圈裡頭,就是在一個境界的環境的圈裡面自己就,吃飯對吧、喝水,吃完飯喝完水呢扭臉上洗手間了。你多浪費功夫啊,但他得去,尿憋死的,很多人得病是尿憋死的對不對。

那上完洗手間那幹嘛使呢?那東西幹嘛使呢?你給它發酵然後很好的肥啊那是。那肥幹嘛使?種糧食人就吃了,其實我講的意思它是個循環。懂得循環的人不會造惡;那不懂得循環的,或者說人們只盯在嘴裡吃,不管那個上洗手間通暢不通暢。當不通暢的時候快憋死的時候,再解決憋死的問題,解決完憋死的問題他又說了,我餓了我得解決吃的問題,這就是我自己說的,生活在臭肉上的人。

他的概念就是說,在有境界的人來講,概念就是看起來就是你說可憐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而往往這樣的生命這樣的人,充滿了恨,充滿了恨,因為越是這樣,就他的生活,生命品質越低,越低他就越恨,你不用招他,你的存在就是他恨的理由。所以怨和恨,在今天的社會中充斥著一切,借助怨和恨去表達他的想法。那當有這東西存在的時候,欺詐、欺騙、虛偽,那種一切的東西,就自然呈現了。因為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就是,這個人的生命品質在那裡。所以你永遠記住,你的存在就是他恨的理由,為什麼?他羨慕、妒忌、恨,他得不到你得到的東西,在他眼睛裡他得不到你有的東西。而在你概念當中,你根本無所謂你有沒有,生命的境界就是這麼差開的。

川普昨天宣布成立自己的媒體公司,川普媒體技術集團,然後先推出第一個,真相社會。在推出第一個真相社會,與它合併的公司,叫做數字世界,那是一個上市公司,中國人通常說的叫借殼上市。川普用自己的公司,跟數字世界就是合併,其實他買了,那用自己的公司借助數字世界呢,就成為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昨天一開盤,這家公司昨天開盤的時候10塊1毛7,等到下午2點鐘的時候,你知道它多少錢?58塊錢 58塊錢。今天早晨還沒開盤呢,我錄節目還沒開盤,預計到93塊錢。

昨天我在另外節目中報這個,報完之後就報它的股票,昨天中午報它的股票的時候,漲了135,135%。有些人聽了我們報節目,跑那兒買股票去了,等到晚上的時候,哎濤哥謝謝你,賺瘋了,他是賺瘋了,他從20塊錢,你想他那時候入市的話,21塊錢到22塊錢,等到下午不到1個小時,2個多小時吧,它漲到58,然後它收盤的時候49,它收盤點太高。所以它收盤的時候,它的漲價漲幅400% 400%。那不是一個很大的公司,2.9億 價值2.9億,那在美國這樣的公司應該是相當多了。

那跟川普的公司哪,川普的公司的規模,如果把他名下的這些房地產,加在一起的話,要比對方大很多。川普個人的資產,大概現在是不到2個億,所以個人資產不到2個億的話,他的公司名下大概上百億,肯定有啦,所以這是一個兩個公司對比的狀況。那川普以這樣的方式,就回到社交媒體,回到社交媒體,這是一個我們基本上看到的故事。但是我跟大家解釋過,川普這個做法會促成在現實的環境中,打擊所有共和黨人跟左派勢力。

共和黨人如果你不去跟隨川普的話,而川普又成功的把80%的共和黨人,攏在他的名下的話,那比如說麥康奈爾,這樣跟川普完全對立的共和黨人,基本就被擊垮了。因為作為今天的政治選擇,媒體是至關重要的。而左派勢力的媒體,在封殺川普聲音之後,川普再一次以被封殺為基礎,就像大選以被盜竊為基礎,川普成為了如日中天的,不再媒體中出現的人,永遠被汙辱的人。

那今天他自己樹立自己的媒體,他就會出現在一個媒體完全封殺的情況下,站著所有汙辱他的媒體的角度再次出頭。但是人們恨很難改變,我們會看到在宣傳中,在西方所謂西方的社會菁英的宣傳中,滲透了非常深刻的共產黨的文化。那共產黨文化,其實他叫文化就這個人不咋地,說實話不咋地。

那與那些左派的欺詐的人,等同關鍵的福奇,福奇昨天一大早也是被揭露,被誰給賣了?被美國國家衛生院把福奇當肉給賣了。美國國家衛生院首席副院長,在星期三的晚上,寫信給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成員,那個人叫James。在信中講美國國務院,就是美國國家衛生院,衛生研究院的院長叫考林斯,和福奇還有另外一個副院長,他們三個人在2016、2017、 2018,一直保持跟武漢實驗室的接觸,其中透過生態健康中心,捐錢給武漢實驗室。

而他們所被披露出來內容是說,武漢實驗室用蝙蝠病毒強加在老鼠身上,然後老鼠產生了,更加強烈的這種病毒的反應,實驗的結果轉給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這個叫什麼福奇在內的,他們主要的報了裡的人。轉過去之後他們回信給武漢實驗室,要求增加更大的毒性,和作為一種穩定的測試,要做出穩定的測試。意思是什麼?他們在製造超級毒品,製造超級細菌。而要確定這種東西,能夠在人身上得以傳染,這是他們自己幹的。

人們懷疑的一切全都被證實了,福奇到現在沒敢說話,那等到了昨天中午的時候,西方美國的所有媒體都在報導福奇。福奇向參議院撒謊,向媒體撒謊、向公眾撒謊,而在參議院的撒謊,是在正式的作證的背景之下,在參議院正式作證的背景之下,作偽證那是犯罪的。我們也沒有看到美國的FBI有什麼行動,也沒有看到美國的司法部有什麼說法,那意味著什麼?美國就這德性了,沒意味著什麼,美國衰敗,衰敗的概念,沒有道德。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