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參議院作證 福奇撒謊被做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4219-2)

提要
美國參議院作證 福奇撒謊被做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如果人缺德的話不分種族、不分宗教背景、不分膚色、不分受教育程度,什麼都不分,只取決於這個人在他生命定位中的位置。

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李雲迪嫖娼遭到除名,央視補刀,跌落神壇自作孽。央視還補刀呢,你們今天在央視做主播的,老爺們也好、女的也好對吧,當時周永康我們開玩笑,大褲釵從褲頭上走到褲頂上,走完之後褲頭跟褲頂走完之後,這是什麼過年了。那過年之前幹嘛,掃黃打非辦公室的主任周永康先生,向全國人民提前拜年,並要求全國人民家庭要恩愛,不要出去嫖娼、不要出去賣淫。然後周永康呢,皮帶不知道丟哪一步了,褲子也沒穿反正無所謂,大家都一樣,因為人家都認識他,他從1樓走到18樓倒著走的,18樓是地獄。

那央視還補刀說李雲迪你嫖娼了,我說句難聽話,這句不難聽,你今天在中國有名的,在中共體制下有名的,甭管是男的女的,你現在女的不能算外頭,就在這種事情上,你不用上外頭作證去,你跟自己說明兒我死了時候,死完之後我能不能因為這個事,出別的麻煩,你問自己,你說你嫖娼那都沒用,誰也不服誰。我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原來遇到過那時候很早啦,遇到過一些不公平的事,當時給我氣急了。

我才跟那人說,我說你禮拜日上教堂的時候,對著你的主去講述一下你剛才在幹嘛。那人立刻就變臉了,說你為什麼這麼說,我說為什麼不能這麼說,我說不該這樣你說一定這樣對不對。從道德的角度來講,沒有約束力這是道德,那約束力就是神仙。那你星期日去叫教堂拜神的時候,你不就為了死了以後準備嗎,你死了以後什麼樣,反正你也沒死過,你科學證明死完什麼樣,那頭沒科學,這就是缺德,我跟大家解釋這是缺德。

李雲迪嫖娼是被朝陽分局抓的,朝陽分局朝陽那地方,你說這兩年我沒有回國,我不好說了,改革開放以來哪條街不賣淫,朝陽分局哪條街不賣淫,那開玩笑。北京飯店,建國門立交橋往前一走,兩頭全是幹這個的。那中國最有名的別說是誰,最有名的女商人,把電影裡那個唐僧的小伙子給吃了,吃了唐僧肉了,那叫什麼香港別墅,還是香港什麼的,國家俱樂部對面。全世界人都知道,我都見過她,太太、小伙子這不是唐僧嗎,給吃了,吃了,那整條街全是你就挨著街走,還這批呢還嘲笑他呢,粉紅還粉呢!那些粉紅去罵他的時候,你穿衣服了嗎,這就是今天的中國。就是說什麼意思?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高傲,活該,一個李雲迪成功了39歲。那多少人被你給壓了,你倒楣了,該,他是這個,他不是道德。

美國眾議院221張票對209張票,認為班農就是,班農要承擔刑事罪名。美國眾議院1月6日委員會,特別事件調查委員會,向班農發傳票,要求班農到眾議院作證,去講述在今年1月6日發生事情時,他跟川普之間的關係。你得有證據才能給人發傳票對不對 ,美國眾議院1月6日委員會講出的證據是說,班農在他的節目當中是非常支持川普的,所以他一定跟川普有勾結,他一定隱藏著什麼,他一定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所以他一定要把他傳票傳他。你媳婦在外頭站著,她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因為她孤身一個人在那站了十分鐘了,低著頭不知道想什麼著,這是今天的美國眾議院。

而1月6日發生的事情,是跟11月3日大選是從那兒來的,而今天的政客們卻以這樣的方式,以國家權力的概念去對待一切。人說濤哥跟你有什麼關係?缺德。 我講的是你要記住,我跟大家分享的概念,你就看看人的環境的缺德,唯利是圖的缺德。那在一個國家在這樣的眾議院的環境中 ,完全以黨派區分,毫無利益可言,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在今天的民主黨,在今天的共和黨,這是美國衰敗不可能偉大的原因。

新西蘭疫情持續延燒,那疫苗完整接種率達到90%才解封。他找不著辦法,但他用的是政治證據,他非常證據,那怎麼辦?打疫苗。美國國立衛生院自己的研究報告,美國CBC自己的研究報告,他們的所有的報告都跟以色列人合著幹,以色列成為了整個大試驗廠,在試驗輝瑞。輝瑞都不好使了,打到這份上,第三針都打了將近400百萬了,不好使了。然後他打什麼了?開始打AZ,開始打莫德納。也就是說給輝瑞當試驗品的時代結束了,為什麼結束了?它不管用。他跟它原來期待的狀況不一樣,但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承認他是錯誤的,他自己有錯誤,沒有任何人。

美國參議院作證 福奇撒謊被做實!

所以在這種抗擊疫情的過程中,就變成了打疫苗,一切東西都是打疫苗而不是病毒。因為病毒他弄不清楚,這是今天我們看到,整個基本這個故事是這麼個故事。而這個故事的基礎是跟福奇直接相關,福奇是今天病毒,在今天的所謂包括WHO在內,在今天的病毒、今天的疫苗、今天抗擊疫情的本身上他是教皇,在左派勢力中他是教皇。這裡說了,他一個月一年現在是43萬7千,有零有整啦他工資有零有整。他目前的狀況,就是昨天被披露出來的消息,美國國立衛生院資助了武漢實驗室,去從蝙蝠身上吸收病毒,在老鼠身上研製更加超級的病毒。

那在研究超級病毒的時候,他說一開始並沒有向他們的研究方向發展,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結果,而這意想不到的結果的本身,是毒性意外的增加。因為是意想不到的,所以他不能夠完全把握的住,他們想去在實驗中控制這個病毒和利用這個病毒,跟我們一開始跟大家分析的是一樣的。所以在那樣的背景之下,美國國立衛生院的院長柯林斯、副院長福奇,還有一個副院長叫塔巴克,他們就要求武漢實驗室,針對這樣的意外收獲,在進行病毒的確定跟穩定病毒。所以就意味著跟我們判斷跟大多數人判斷的概念一樣,在武漢實驗室製造病毒的過程中出現了意外,非常有可能。

但是福奇在美國參議院公開做假,擲地有聲,是什麼?道德。一個公開做假,擲地有聲的美國頂級研究員,主導了今天全世界的疫苗的故事。好啦,人說你說啥意思?武漢實驗室他造假,美國資本他造假,整個故事他都是騙的,那只有疫苗他是君子嗎?我提的是這問題,只有今天疫苗的故事他是君子嗎?他對人間充滿了愛?福奇講的很清楚,我就是科學、我是證據、我是論證的鼻祖,任何質疑他的人,他都以這樣的話去對待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