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將更改「完全接種」定義 全美九成郡縣傳染率仍居高不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兩針不算完?美國將更改「完全接種」定義

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五(10月22日)表示,未來美國可能會修改「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美國目前「完全接種」的定義是指,接種兩劑輝瑞或莫德納疫苗,或者一劑強生疫苗至少14天以後。

CDC表示將來可能會隨著加強針的施打情況,而更改定義。

CDC:Delta病毒不會導致更嚴重疾病

CDC的一份最新研究發現,僅管Delta變種病毒的傳染力大幅超過其他中共病毒變體,但卻不會更容易導致人重病住院。

CDC認為,夏季住院率飆升的原因,是因為Delta病毒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傳播導致的。

疫情緩解?美國九成郡縣傳染率仍居高不下

儘管美國最近新增病例數大幅下降,但根據CDC的疫情追蹤數據,全美90%以上郡縣的感染率,仍然保持在較高的水平。

美國目前有將近3億2000萬人生活的地區,病毒傳播率超過每10萬人中就有50人感染,或陽性檢測率超過8%。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