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跳出水池 售貨員一腳踢回去 網友:高手在民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吉林超市裡一條大魚跳出水池,在地上掙扎,售貨員見狀走過去,一腳將大魚踢回水池。視頻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笑翻,「這是被賣魚耽誤的足球運動員!」「好腳法,高手在民間!」

瀟湘晨報報導,10月21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一家超市,一條大魚跳出水池,在地上翻滾。坐在一旁的售貨員見狀不耐煩地站起來,走過去一腳把魚踢了回去。(點擊觀看視頻

視頻在微博上熱傳,引來眾多網友留言評論。有網友調侃說:「這是被賣魚耽誤的足球運動員!」

我大意了啊沒:「讓國足的球員一個個試一下,踢不進去的就地開除。」

虹梅路煤西:「女足的確厲害點。」

靜觀微言:「杓子吊射,極其高級的腳法。」

Anonymonth:「哈哈哈,看她不耐煩的勁,說明經常這樣幫魚復位。」

祺祺-Ly:魚:「老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想越獄,結果被你一腳踢回原型。」

笑飲砒霜918:「高手在民間。」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