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雙十 明湖僑民放飛中華民國國旗風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僑界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系列活動在進行中,上週多個社團在明湖市舉行國旗風箏放飛活動。

雙十國慶風箏節上週六下午在明湖公園舉行。活動由四個社團聯合主辦,近二百人參加歡慶雙十。

這次的主辦社團有中華公所,中山學術研究學會、美南藝文社,休台姐妹會等。社團代表們分別登台致詞歡迎大家的參與,同時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劉志忠表示為這次活動,他在台灣訂製了30個長114公分 寬94公分的國旗風箏。天空中一面面國旗風箏,象徵著台灣永遠在最高點。

許多僑胞全家一起出遊還帶著寵物。參加活動年齡最小的六個月,最高的92歲,現場播放台灣民謠歌曲,氣氛非常熱鬧;還有海外青年志工(FASCA)在現場指導小朋友彩繪小型風箏。

天空中的國旗風箏和草坪上身穿國旗裝的人們,把整個公園點綴格外顯眼,吸引遊客及經過的車輛駐足觀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