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命名訓練機庫「隊長約翰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Ellington機場最近以宇航員John Young來命名他們的一個停機倉,紀念這位美國宇航史上卓越的宇航員。

這裡是休斯頓的Ellington機場的飛行訓練場。遠處的停機倉就是以著名的宇航員John Young命名的。裡面有多架美國宇航員進行太空飛行訓練的噴氣式飛機T-38。

名為機長John Young停機倉,在眾人的歡呼聲中揭幕。多架美國宇航局NASA的噴氣式飛機停靠在這裡。機形矯健細長的T-38,有著藍白色的機身,黑色的前臉,這就是培訓美國宇航員太空飛行的訓練機,也是John Young親自培訓宇航員的地方。

NASA約翰遜太空中心主任Vanessa Wyche表示,John Young 對人類宇航飛行做出卓越的貢獻。

美國宇航局評價Young是宇航員的典範,他是阿波羅16在1972年登月的宇航員之一,並在月球上行走,安裝科學儀器,採集了兩百磅月球上的岩石。Young還作為指揮官,在1981年完成首架航天飛機STS-1飛行任務。Young一生中總共完成了6次太空飛行。

美國宇航員Suni Williams表示,Young對後代宇航員留下深遠的影響。

在卸下飛行任務後,Young繼續在美國宇航局為航太技術和太空飛行安全做出卓越的貢獻。他於2018年去世。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