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專家:中共統戰部和黑幫合作 販毒、洗錢、滲透西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中共統戰部和跨國犯罪團伙合作,販毒洗錢,滲透西方政界。加拿大調查記者庫柏的新書《有意無視》解釋了其中的諸多內幕和細節。近日該書的出版商再次舉辦專家論壇,警示西方政府,面對中共,必須做好防範。

《有意無視》作者 Sam Cooper:「在香港,統戰部和黑社會合作是被證實的,事實上,在2019年(反送中)我們能清晰得看到這個。我知道加拿大情報機構和5眼聯盟長期以來一直在報告(統戰部和黑社會)這種聯繫。」

據加拿大警方和盟友情報機構信息,黑社會組織三合會及源自中國大陸的大圈幫控制著加拿大的毒品市場,毒品來自大陆和金三角,經由中國南方及香港,之後在加拿大海岸城市溫哥華下船,一部份越過邊境進入美國。

而販賣毒品的收入經由溫哥華的賭場和大城市的房地產市場洗錢

《有意無視》作者 Sam Cooper:「我們知道這些跨國犯罪嫌疑人的名字,這些大圈幫14A三合會成員,就是Calvin所說的三合會黑幫,在溫哥華由(中共)統戰部支持的會議上能看到他們,當然,他們也和加拿大的精英政治家們在一起。我們看到現金買進入的政治捐款活動,我們的政治家在那裡。之後我們就看到政治家們開始接受中共政府的路線。」

庫柏表示,根據他接觸到的加拿大情報機構的文件,一些跨國黑幫組織頭目的名字出現在給加拿大政治家捐款的名單上,有的人甚至是中共統戰部成員。

統戰部和黑幫分子合作,用金錢滲透西方政治家,也在新西蘭和澳洲發生著。據澳大利亞情報機構,至少6個和黑幫有組織犯罪有關聯的賭場大鱷也和統戰部聯繫密切,外國代理人的活動很多通過賭場來運作。

而源自大陸的大圈幫黑社會近年來呈現出和伊朗人黑幫合作的跡象,專家們說,這和中共與伊朗政權走得越來越近有關係。

加拿大騎警前卑詩省情報官主管 Calvin Chrustie:「我們開始看到伊朗(黑幫)網絡和中國(黑幫)網絡的融合,這與地緣政治威脅、格局,和這些邪惡威脅者的軍事聯盟一致。」

另外,

中國問題學者出版家 Anders Corr:「中共也在參與和支持緬甸(毒品金三角所在地)毒品團伙和恐怖分子。」

在美國撤出阿富汗後,中共對阿富汗塔利班政權表示支持,除了對阿富汗豐富的自然資源興趣濃厚外,阿富汗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鴉片生產國。

而中國生產著全世界最多的芬太尼原料,進入溫哥華後,被製成芬太尼片,分銷世界。

中國問題學者出版家 Anders Corr:「我們看到的是中國共產黨一貫的模式,影響和利用世界上任何類型的流氓壞人。」

專家們認為,現在美國和澳大利亞實施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案,能起到抑制中共滲透西方的作用,但該法案本身有諸多漏洞。

貿易上擺脫對中國市場的依賴,貿易多元化也許更能有效抑制中共。

中國問題學者出版家 Anders Corr:「我認為我們真正能夠擊敗中國共產黨及其日益增長的全球影響力的唯一方法之一是與中國脫鉤,在經濟上。這是一個激進的解決方案,很多人不喜歡。經濟學家討厭它,因為經濟學家相信自由貿易會解決一切問題。但我們必須嚴肅起來,脫鉤並不意味著貿易停止,你只需要將貿易轉移到其他地方,而不是只與中國做生意。加拿大和美國加強雙邊貿易,和墨西哥和歐洲進行貿易。」

西方價值觀相近的國家需要互相支持,並結盟和中共保持距離的國家。

中國問題學者出版家 Anders Corr:「因為中共是這裡的最大威脅,擁有權力,有極權主義模式,有成為全球霸權的戰略,如果我們不變得非常聰明,非常快。我們會失敗,中共會接管。這就是簡單、簡單的答案。」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