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普京:西方式覺醒運動不過是「列寧在1917」再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今日點擊】(4220-2)

提要
普京西方式覺醒運動不過是「列寧在1917」再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普京在星期五,星期四應該是,點評了今天西方當代精英科技文明的醜陋。他們就是個笑話,他們是布爾什維克的孫子。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現在是個笑話,雷切爾‧萊文,跨性別軍官,宣誓就任美國四星上將。他是個男的,把自己幹了成了女的了,成了美國衛生部長。今天的美國衛生部長是這麼個人,在統領著美國政府抗擊大疫情。李連英騎上高頭大馬,手提軍刀,打仗去了。什麼政治評論,這個呢瞎掰的。那我個人注意到他在宣誓就職的時候,他沒敢用聖經。這是他宣誓就職的場面,那個人手裡拿的東西肯定不是聖經。我不知道他用什麼代替的,可能用他的宣誓詞,也可能用憲法,但憲法不會這麼薄的,那就是一個夾子嘛,所以很可能是宣誓詞。當不用聖經,這就是背叛神明的。美國是建立在猶太基督教基礎上。

拜登的交通部長,他的媳婦是個老爺們,他抱了雙胞胎,倆人一塊休產假。這個東西荒謬的,我跟你說,比文化大革命那時候荒謬多了。你不用什麼太高的崇尚的東西,對不對,你們家鄰居有倆老爺們結婚了,然後在家休產假了,法律。法律是不是笑話?人的存在是不是笑話?人家沒違法。我缺了八輩德,那是你的話,但我沒違法,對公眾尊重。小樣兒們,我尊重公眾,你有什麼看不過眼的。你要看不過眼,你要罵我,我可以告你,我可以告你,美國是有法律的。什麼東西,這都是什麼東西。我跟大家解釋這是,你看到一個非常清晰的衰敗的場面。女人的大腿,你別聽著粗魯,那她都亮出來了,我們有什麼不能說的。轉著彎的,轉著彎的掩蓋,你就是醜陋。

CNBC的女記者,在18日,在莫斯科採訪這個普京,在討論天然氣的時候,她穿了這麼件衣服。然後把自己漂亮的腿,就一直往普京眼下走。那普京是個男人,你這麼去整的話,那我就誇你一句唄。討論的是天氣,普京一誇他美女,美國的媒體說普京是色狼。那這女人是什麼?這個女人是什麼?這是大家看到的眾多的場面,在交談當中,普京就說了一句,說哎呀,我剛才已經答這問題了,美女,你這漂亮的女人,你自己根本沒聽見。這女人一聽普京誇她,就更來勁了。一來勁兒,普京急了,抬屁股走人,當場就給走了。CNN、CNBC、NBC、BBC去嘲諷普京,這事給普京整急了。

普京在昨天,星期四的晚上,在參加莫斯科的一個論壇會上,大批西方的覺醒主義。他直接講說,你西方的覺醒主義,就是今天的變性人成為了美國的四星上將,這一類的東西,不許說男女,不許這個不許那個,你知道普京說什麼,你們就是布爾什維克的雛。一百年前的列寧在1917,當時的共產黨,當時的布爾什維克的黨就是這麼幹的,你們做法落後了當時的蘇共一百年。共產黨講共產共妻,把老婆都共出來,就是你今天的覺醒主義。他特別提了這一點,那不就罵這個女人嗎?那美國CNBC的電視台,非常有名的,那今天馬路上不都這樣的女人嗎?不懂得廉恥,沒有任何人的尊嚴,但她把那東西叫文化。文化是什麼?誘惑。

所以普京這篇文章是在叫Daily Wire,美國的每日電訊登出來的。原因,普京發表了非常長的論述,痛斥了今天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當代精英科技文明的醜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法國、德國、英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你叫得出來這些頂級的就是肉。普京沒這麼講,普京直接痛斥了,對比了今天在美國發生的一切,覺醒主義的一切,就是當年的布爾什維克。在學校裡,父母不許干預自己的孩子。七、八歲的男孩可以變性,讓他自己選擇,政府鼓勵。普京說你這就是種族滅絕,你對你自己的種族進行滅絕,你們就是真正的殺人的魔鬼。

普京:西方式覺醒運動不過是「列寧在1917」再版

我跟大家解釋過,他是個男人,他是個男人的意思,他不是什麼修行的人,他是在人的環境中一個正常的反應。你女人把大腿放我眼前,你就想讓我誇你。那我俄羅斯的總統,一個老男人,我就誇你是漂亮,扭臉你說我是色鬼,那我不整死你。今天沒有這樣的男人,今天的男人都是休產假的,今天的男人把自己喀嚓了,這是文化,如果你把它叫做文化的話。這個東西出現在奧運會,這個東西出現在好萊塢。普京就講說現在的好萊塢拍電影,有多少帶色的,深色的、淺色的、紫色的、橙色的七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在電影裡面都得出現。在今天的電視台,你看看那些主持的七彩,神經病啊。如果在歐洲的文藝復興時期,它出現了七彩,那你說文藝復興時期的三傑,是不是白人恐怖主義?那你今天就得把羅浮宮都給燒了它,什麼邪惡的東西,垃圾。人中共抓著呢。

普京講話強硬,資本主義模式已走到盡頭。當然是罵你嘍,你們到頭了。為什麼到頭了?你們成了共產黨的孫子,你們真正以共產黨的孫子的概念,去管理著這個國家,如果你把它叫做管理,你在摧毀著美國的一切。那人家當然就這麼說了,這是沒錯的。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美國戰勝不了共產黨,現在的美國,沒戲了,這是天命,是你自己的生命認知走到這一份。所以普京這一篇,普京這一篇講稿非常的到位,我覺得是非常的到位。他講完之後,放到了俄羅斯政府的網站上,翻譯成英文,是對西方文明的直接答覆。他說你們想,其實他的話,你想聯手抗擊我俄羅斯,你沒那資格,因為我實在看不起你。

那中共國的中宣部為什麼以同樣的方式嘲諷你,你們全是二椅子。北京人罵二椅子,比罵破鞋還厲害,你別介意。那當時就是劉少奇的太太,在文革的時候,王光美是被掛上破鞋的,那今天的美國就走了這麼一條路。這是今天美國的新聞、美國的政府、美國的法律、美國的社交媒體、美國的大公司所作所為。我跟大家解釋他們太初級了,太嫩了。那我個人北京長大的,我看東西就是說,就像我在府右街上小學的時候,那才是這個呢。所以這是美國衰敗,因為它沒有人的本源的東西。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只有神,真正的神,才能為人類清掃中共。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