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大腳」車禍調查 司機全責:那天就像跟了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中國女演員于月仙車禍調查結果出爐,司機郭某負全責,已被拘捕。于月仙在電視劇《鄉村愛情》中扮演「謝大腳」走紅,8月初在內蒙古意外出車禍身亡。

于月仙突發車禍 司機:「那天就像跟了鬼了」

10月23日,于月仙丈夫張學松社交平台發布視頻稱,妻子的車禍事故責任認定書結果已經出來,交警部門判定司機郭某負全責,已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據《新京報》微博視頻號「緊急呼叫」消息,涉事司機郭某是寧夏某乳業公司員工,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說,當時公司合作方請于月仙做廣告,由該公司負責接待。(點擊觀看視頻

該負責人透露,車禍發生後,郭某曾跟她說:「我那天就像跟了鬼了,我現在的記憶就停在接于老師,因為那條路限速,但導航不提示,我們也不知道那兒有駱駝。」

「當時我們其中的一個人還說,不行就到蘭州住一晚上,但主辦方不同意,非得晚上接回來」,該負責人說,「(發生車禍的地方)就差10分鐘就到酒店了。」

她表示,司機郭某現在已經取保候審,在家待著。「如果他面臨賠償,肯定我們工廠也得賠」。

于月仙出車禍時乘坐的紅色SUV汽車嚴重受損。(視頻截圖)

網友「買家張俊」在微博評論說:「不是我馬後炮,當時就猜到是司機的責任。10個車禍9個快,還有1個特別快!凌晨3點多,在省道帶走了兩隻駱駝,那說明不是緊急避讓發生的車禍,應該是車速太快直接撞上去的,那就是司機的責任了。現在知道為什麼有錢人都高薪招司機吧?因為司機有時候真能掌握他人的生命安危,司機是真的重要。」

于月仙車禍細節曝光

8月9日,于月仙在內蒙古阿拉善因車禍去世,終年50歲。阿拉善警方通報稱,當天凌晨3時30分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汽車與路上的兩隻駱駝發生碰撞,兩隻駱駝當場被撞死。于月仙身亡,司機及其他兩名乘車人受傷。

《新京報》記者10日在車禍現場看到,于月仙乘坐的紅色SUV汽車撞停在一道土坡處,車輛毀損相當嚴重,車頭已經扭曲變形,車頂破損已被掀開,車內的安全氣囊也已經彈開。

有網友說:「看痕跡明顯是嚴重超速,能把兩隻駱駝撞到那麼長的拖痕,還有駱駝殘肢,可想而知當時有多快,唉······」

也有網友表示:「車速怕是200邁才能把半噸重的駱駝撞飛出200米,而且還拖碎了。」

還有網友感嘆:「車都成這樣了,駱駝都成那樣了,可想而知,人恐怕······都不知成啥樣了,唉!」

阿拉善右旗警方表示,于月仙當時坐在副駕駛後方位置,事發時車上四人都繫了安全帶。

于月仙是趙本山小姨子

于月仙是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小姨子,她的表姐馬麗娟是趙本山第二任妻子。趙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1991年5月,他就拋棄了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對兒女。1992年8月,趙與馬麗娟結婚。

圖為2015年3月9日,趙本山在北京大會堂前。(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03年,趙本山創立本山傳媒,擔任董事長。2006年,于月仙出演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鄉村愛情》,飾演大腳超市老闆娘「謝大腳」,憑藉這一角色開始走紅。除了《鄉村愛情》系列之外,于月仙還與趙本山合作參演電視劇《馬大帥》、《關東大先生》等。

趙本山6徒弟、老搭檔、小姨子相繼死亡

盤點發現,趙本山的小姨子、6個徒弟和老搭檔近年來相繼死亡。其中,小姨子于月仙車禍身亡;老搭檔高秀敏突發心臟病猝死,年僅46歲。

6個徒弟中有病亡的;有騎摩托車闖收費站,被收費桿放下時砸死的;最漂亮的女徒弟任嬌,裸死在酒店草坪上,死得最為匪夷所思。

趙本山是表演「東北二人轉」出身,2001年春晚,趙本山與范偉、高秀敏表演了詆毀法輪功的小品《賣拐》,毒害中國民眾。從這一年開始,趙本山被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內定為「小品王」,年年上春晚。

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拐》續集《賣車》,2005年的《賣擔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誣蔑法輪功。

《賣拐》等多個詆毀法輪功的小品是高秀敏的姘頭何慶魁為趙本山寫的,趙本山、范偉、高秀敏、何慶魁四人均被列入「追查國際」對製作污衊法輪功的電影、電視、戲劇之相關責任人及單位的追查公告中。

何慶魁寫污衊法輪功的系列小品後,霉運纏身。就在高秀敏死的前十天,他的大兒子也遭遇車禍喪生。

趙本山也爆出諸多醜聞,他與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關係密切。2007年11月,「蟻力神」非法集資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萬養殖戶,被騙金額上百億。趙本山是「蟻力神」的代言人,時任遼寧省省長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

最終「蟻力神」上百萬投資者血本無歸,不少人被逼自殺,而藉此賺了2億的趙本山則安然無恙。

薄熙來已被判處無期徒刑,網傳趙本山曾涉入薄熙來的政變。習近平上位後,趙本山淡出春晚。

陸媒《法治週末》曾批評趙本山的小品醜化農民。清華大學教授肖鷹表示,數年來不少學者觀眾都曾說過趙本山小品的低俗問題,比如模仿殘疾人身體缺陷,貶低農民等,但他卻並未有多大改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