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謝大腳」車禍調查結果出爐/中共房產稅試點出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0·24】六中全會在即 北京挨家挨戶「敲門」大排查

【新聞看點】中共房產稅試點出台 傳神祕人拋93套房

習近平收繳高層「集體金庫」 海航通過破產重整
海航集團23日宣布通過破產重整計劃草案,這是目前為止中國史上最大的破產重整案。有學者表示,海航是中共高層權貴的一個「集體小金庫」,習近平的政治對手江澤民家族也擁有海航的祕密股權。

「謝大腳」車禍調查 司機全責:那天就像跟了鬼
中國女演員于月仙車禍調查結果出爐,司機郭某負全責,已被拘捕。于月仙在電視劇《鄉村愛情》中扮演「謝大腳」走紅,8月初在內蒙古意外出車禍身亡。

河北棗強縣封控15區域 石家莊第五醫院全面停診
河北出現疫情,衡水市棗強縣15個區域被緊急封鎖,石家莊市第五醫院全面停診,市民們蜂擁至超市搶購食物,物價飛漲。

瀋陽爆炸最新調查:99棟樓受影響 52人死傷
官方最新通報,瀋陽市燃氣爆炸造成5人死亡,47人受傷,99棟樓受到影響。但尚未確認事故原因是否是燃氣管道爆炸引發的。

普京猛烈抨擊左派在摧毀西方 照抄馬克思教條
俄羅斯總統普京週四(10月21日)在一次演講中猛烈抨擊極左意識形態在整個西方世界造成的社會弊病。他警告說,這與俄羅斯在1917年列寧革命期間所發生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同。

江蘇女子到餐館吃酸菜魚 吃出一隻癩蛤蟆
近日,江蘇一名女子在餐廳吃酸菜魚,結果吃出一隻癩蛤蟆,約有一枚硬幣大小。商家願意賠償8000元人民幣。

講述法輪功真相 江西優秀女護士遭枉判四年
江西省都昌縣優秀女護士、法輪功學員殷仙萍,因給民眾講真相,於2021年8月遭非法判刑4年。

爭議聲中 中共徵收房地產稅試點正式啟動
週六(23日),中共國務院獲全國人大會常委會正式授權展開房地產稅徵收試點工作,期限5年。當天,中共政府發布了在部分地區開展房地產稅改革試點的決定。此舉表明,在中國爭議已久的房地產稅徵收工作正式啟動上路。

【方菲訪談】驚見「美國文革」 華裔家長不再沉默
【時事小品】冰雕 還是沙雕
【財商天下】中共缺錢發美元債 華爾街飛蛾撲火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一曲《玻璃心》紅爆油管 黨國小粉紅心碎一地
連線王愉賀:拜登承諾保護台灣 美國轉向戰略清晰?
【今日點擊】普京:西方式覺醒運動不過是「列寧在1917」再版
【今日點擊】鮑德溫「悲劇」與影片「RUST-鏽跡斑斑」劇情類似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中共歷史決議 六中前習受挫六退讓
【十字路口】拜登「糊塗外交」迷惑中共 習暫無力攻台?
【環球直擊】10月23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10月23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