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吳菊芳被街道辦派人毆打致重傷

長期在北京上訪的南京訪民吳菊芳,10月19號在駐京辦人員的勸說下,返回南京解決問題,但回家後不僅沒有解決問題,22號,住地所在的新街口街道辦,還派人將她毆打致重傷。

四川陳雲飛案 11月將開庭審理

四川知名維權人士陳雲飛,因調查中國九年制義務教育實施情況,今年3月25號被抓,4月30號被以尋釁滋事罪逮捕,一直關押成都市陴都區看守所。10月22號,維權網報導說,案件11月8號將在郫都區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

武漢市民房管局拉橫幅 抗議房屋降價

10月22號,武漢市的一些市民到房屋管理局門口拉橫幅維權,抗議地產商降低房價,大批特警到場維穩。

北京維權人士國麗堃被批捕 原因不明

北京知名維權人士國麗堃,9月16號被抓,10月23號,她的女兒透露,國麗堃已經被批捕,罪名是「尋釁滋事罪」,但具體原因不詳。目前家屬已經委託律師申請會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