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1.河北棗強縣封控15區域石家莊第五醫院全面停診

中國疫情近日持續擴散,靠近北京的河北省正在緊張應對,衡水市棗強縣15個區域被緊急封鎖,因為10月20日至21日,一名密切接觸者曾到該縣參加婚禮。石家莊市第五醫院全面停診,市民們蜂擁至超市搶購食物,物價飛漲。

2.俄羅斯死亡人數增加 準備30日停工避疫

俄羅斯在週日(10月24日)報告新增1,072例染疫死亡病例,普京已經簽署法令,批准人們從10月30日開始停工,直到11月7日,以鼓勵人們居家避疫。

首都莫斯科將從10月28日起重新實施部分封鎖,只允許藥房和超市等基本行業商店繼續營業。

3.東歐病毒感染人數已超2千萬

截至週日,東歐報告的冠狀病毒感染人數已超過2,000萬,該地區正在努力應對自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最嚴重的局面。根據路透社的分析,世界上死亡人數最多的五個國家中有三個在東歐——包括俄羅斯、烏克蘭和羅馬尼亞。

4.英國染疫住院患者增 預計不會恢復封鎖

英國一位高級急診醫學專家週日(24日)警告說,英國的醫院已經在努力應對湧入的染疫患者,政府週六的疫情數據顯示,在過去一週,英國報告了自7月以來的最高染疫新病例數,政府衛生顧問週五表示,應該為可能重新採取措施減緩病毒傳播做好準備,例如在家工作。首相約翰遜表示,他預計不會恢復封鎖。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