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威信息日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2021年10月16日,德國漢諾威中心火車站附近的步行街,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了信息日活動。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漢諾威(Hannover)是德國下薩克森州首府,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術展覽CeBIT就在這裡舉辦。法輪功學員每個月在這裡舉辦一次信息日活動,向當地民眾傳播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2021年10月16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漢諾威(Hannover)中心火車站附近的步行街舉辦了信息日活動,向當地居民介紹法輪功的真相。(明慧網)

16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們掛起「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展板,並在信息台帳篷上,掛著「請簽名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過往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丹尼爾(Daniel)了解真相並簽名支持法輪功。(明慧網)

丹尼爾(Daniel)在兒童援助機構工作,他跟學員進行了很長時間的交流,了解真相後簽名支持制止迫害。他說:「如果我的簽名對此(制止中共迫害)有幫助,我很樂意簽名。」

一群中國留學生在信息台前了解真相,他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知之甚少。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了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其中一位中國學生說:「迫害當然不好。」不過,他們覺得如果自己國家的壞事被別人這麼談論,很丟面子。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中共不等於中國,不能代表這個國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速了中國社會道德下滑,給中國帶來極大危害。如果不制止中共惡行,中國社會就會面臨更多方面的崩潰。

在國際社會上揭露迫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是為了挽救中國社會道德和民心。這樣做非但不會丟中國人的臉,反而對中國民眾會有極大的幫助。

法輪功學員還向他們介紹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他們認真聽完後,其中兩位學生接過《九評共產黨》小冊子,並答應回去閱讀、了解更多。

明慧網原文:德國漢諾威舉辦信息日 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