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診所衛生與保健中心總園區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社區衛生中心希望診所,將在百利大道上修建它的總園區,擴大對弱勢族裔的醫療衛生服務。最近舉行破土動工儀式

希望診所的總部園區破土動工儀式上,希望診所主管,以及多位聯邦,德州,哈里斯郡和休斯頓市政要,以及社區代表出席,共享盛舉。

希望診所的新總部園區佔地3.5英畝,有三層設計的主樓佔地7萬平方英尺,園區將擴大希望診所衛生服務的容量,幫助地區在衛生服務中弱勢人群。總部園區名為TT WF Chao基金希望衛生與保健中心(T.T. and W.F. Chao Foundation HOPE Health and Wellness Center )。

希望診所成立於2002年,是休斯頓第二大的滿足聯邦標準的衛生中心。希望診所在大休斯頓地區有四個地點,目前有近三百名醫護人員。每年接待看診12萬5千人次,無醫保,低保,以及低收入民眾,以35中語言服務。

新總部園區的修建,預計將接待4萬5千名病人,每年可增加接待看診7萬人次。

總園區醫療服務有兒科,孕婦,婦科,成人醫藥學,內科,牙科,眼科,精神行為健康,藥店,以及放射科。專家門診包括兒童心臟病,肺病。還有社區活動場地。

希望診所的總部園區投資3300萬美元,預計於明年秋季落成。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