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不吟:殺人,殺人,活而多苦則民不畏死

進入10月中旬,中共國不斷傳來凶殺案社會新聞,有一人殺多人的,有多人殺一人的,有男人殺女人的,有女人殺男人的,有殺親人的,有殺同事的,有殺鄰居的……有刀砍的、跳樓的、喝毒的……場面驚人、殘不忍睹,令人驚駭不已。

單是10月15日一天,就有多起凶殺案在各地發生。15日早上6點多,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25週歲重慶女殺死母親;中午,上海浦東濰坊西路的全季鴻酒店內,53歲的賈某因工作糾紛將41歲的女同事袁某殺害;下午,河北石家莊平山縣郵政公司員工張某某因對工作不滿,持刀扎死三名同事,有消息指,死者中有一人是郵局局長;傍晚,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五塘鎮那西坡發生致人死亡案,嫌疑人李某某出逃。

這究竟怎麼了?有的是因為家庭矛盾,有的是為錢財,有的是為工作積怨,原因不足而一,像平山郵政公司員工刺殺領導和同事,網上消息稱是為長年不公待遇和工作欺凌導致。但不管是哪一種,都說明中共治下的社會道德、倫理、公義、律規、社會風氣、人心觀念等等已到了混亂不堪,人們已無存活之念的地步,整個社地充滿戾氣和不滿。如10日砍殺鄰居5人的福建莆田的歐金中,主要就是因為政府官員的不作為和庇惡腐敗導致的。歐金中,曾是救人英雄,為了建房,從村到縣、從鄉到市,上訪的、求助媒體的、求助政府有關部門的,凡是他能哀求的地方都踏破了鞋子,卻五年來一直和89歲老娘、妻兒在破鐵皮屋承受風吹雨打,最後鐵皮屋頂被颱風吹到鄰居家,卻被有村幹部背景的鄰居挨罵……

中共國,現在正是瘟疫流行時期,莆田多鄉村社區封鎖。本來,在天災面前,鄰裡、同事、親友等,人與人應該是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團結一心的,但是,現在,人們,對他人的生命冷漠到恨不得與「壞人」同歸於盡。這種不正常的心理,形成社會氣氛,對他人對社會對未來都是可怕的。活而無樂,生無所戀,奈何以死為懼?民不畏死,社會哪有前途?

不珍惜他們生命,也必定會不珍惜自己生命。

就連網紅,也會因為網民起鬨而喝農藥死的。綜合陸媒消息,15日下午,在某短視頻平台上有六十多萬粉絲的「羅小貓貓子」表示自己患抑鬱症已久,拿出一瓶農藥,有網友留言起鬨,「快喝吧」。 她一想到別人欺騙她感情,沒一個好人,手一哆嗦就喝了。

10月17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小區又發生重大刑事案件,有多人死亡,嫌疑人也墜亡。該小區多位居民稱,事發後,消防車和警察從六樓抬出幾具遺體。

網民指責官方:「疫情之下領導不顧民生只顧烏紗,苦了百姓,領導們旱澇保收,哪知道屁民的辛苦與無奈。」另有網民分析:「現如今很多人都處在幾乎崩潰的邊緣,一但觸發到了他的那根神經,瞬間天崩地裂,緊接著就會做出極其可怕的事情!!」

其實,在中國,最大的殺人犯共產黨,中共從成立之初,就通過各類戰爭、內鬥、政治運動,從長征途中殺AB團到延安整風,從三反五反到1999年製造謊言迫害法輪功,全中國人都被殺得精神迷茫價值混亂文化毀掉良心泯滅……正因為如此,才造成當下社會的環境污染天災人禍橫發,毒食假貨淫惡騙斗遍地,人們活而無樂……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共產黨怎麼殺?用刀把子殺,用飯碗殺,用輿論殺……共產黨殺的是什麼?共產黨要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爭,所以是殺天、殺地、殺人,殺掉物質之前,先要殺掉精神與信仰……殺要殺到什麼時候?共產黨要將殺出來的恐懼融到人的血液裡,變成恐怖基因,一代一代地傳承。殺到這個地步,共產黨就會從公開殺轉成暗地裡殺,最終毀掉人類。

其實,這點在莆田殺人案中也可以看出來,案件發生的當天,莆田市秀嶼區平海鎮政府發出懸賞通告,發現嫌犯身影或報告其它線索的,可獲賞金2萬元人民幣;發現嫌疑人屍體獲得證實的,可獲賞金5萬元。也就是鼓勵發現者把歐先殺了,省得警察冒著危險動手。而在筆者截稿的當時,媒體傳來消息,湖北襄陽市樊城區大慶路小學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劉某某在學校跳樓身亡,家長和他家親友求真相時,遭警察打壓、威逼,恐嚇,被噴辣椒水。

《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還指出:只有整個社會道德復甦,心靈淨化,恢復傳統,重建對神的信仰,人類才能逃過劫難。時不我待!人類到了猛醒的時候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