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中共和加拿大黑幫合作 滲透西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加拿大調查記者庫柏的新書《有意無視》披露了中共統戰部和跨國犯罪團夥合作,滲透西方政界的內幕。

根據加拿大警方和盟友情報機構發布的信息,黑社會組織三合會,以及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圈幫,控制著加拿大的毒品市場。庫柏表示,他接觸到的加拿大情報機構文件顯示,有的黑幫頭目甚至是中共統戰部的成員。

有意無視》作者Sam Cooper:「我們知道這些跨國犯罪嫌疑人的名字,這些大圈幫14K三合會成員,就是Calvin所說的三合會黑幫,在溫哥華由(中共)統戰部支持的會議上能看到他們。」

庫柏披露,一些跨國黑幫組織頭目的名字出現在了給加拿大政治家捐款的名單上,

《有意無視》作者Sam Cooper:「我們看到(他們)現金買進入的政治捐款活動,我們的政治家在那裡。之後我們就看到政治家們開始接受中共政府的路線。」

中國問題學者及出版家Anders Corr警告說,西方政府要認清中共是最大的威脅。

中國問題學者出版家Anders Corr:「如果我們不變得非常聰明,非常快。我們會失敗,中共會接管。這就是簡單、簡單的答案。」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