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工作人員大遊行 抗議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週一(10月25日),上千名紐約市政府的工作人員穿過世界景點布魯克林大橋,遊行到曼哈頓的市府大樓前,抗議當局的強制疫苗令

紐約市針對市政工作人員強制疫苗令要求所有工作人員必須在本週五(29日)下午5點之前,接種至少一劑中共病毒疫苗,否則將被安排無薪休假。週一,上千名紐約人高舉美國國旗和標語,抗議當局的強制接種政策。

抗議活動組織者:「今天,我們這座偉大城市的工人們站起來,抵制不合理的強制令,我們工人是這座城市賴以生存的基礎,沒有這個基礎,(城市)就會崩潰。」

抗議人群舉起「我的身體,我的選擇」、「拒絕強制疫苗令」等標語,從布魯克林出發,穿過布魯克林大橋,一路行進到位於曼哈頓紐約市政廳。

上週,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針對市政府僱員的強制疫苗令將於11月1日正式生效。

紐約市警察工會(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隨即對表態,將採取法律行動應對政府單方面實施的強制令,以保護其5萬名成員自由選擇是否接種疫苗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