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入境新規 不接種疫苗面臨更嚴格檢測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入境新規接種疫苗面臨更嚴格檢測要求

白宮週一(10月25日)表示,從今年11月8號開始,美國將施行新的入境法規。

外國旅客必須出示,完整接種世界衛生組織承認的中共病毒疫苗,和三天之內的陰性檢測證明才能入境美國。可以獲得豁免的入境者包括:18歲以下、有身體健康問題、包括曾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的人;或者,入境者來自於缺少疫苗,因此接種率不足10%的國家。

新規也要求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入境,也同樣需要提供完整接種證明和三天之內的陰性檢測報告,未能提供接種證明者,則需要提供一天之內的檢測報告。

反對強制疫苗 紐約警局最大工會控告紐約市長

紐約市警局NYPD最大的工會紐約市警察慈善協會(PBA),週一宣布,已經在史坦頓島的州高等法院提出訴訟,控告紐約市政府制定的強制疫苗接種令。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上週將疫苗強制令的適用對象,擴展到市政府全部員工,包括所有警察,強制接種的期限為10月29號,之前拒絕接種的市府員工必須要接受每週的病毒檢測

拜登政府撥款7000萬美元 擴大美國病毒檢測

拜登政府宣佈,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將撥款7000萬美元,與FDA合作增加病毒檢測服務,和推出更多低價的快速居家檢測試劑。

在Delta變種病毒肆虐期間,拜登上個月提出要100人以上公司,強制所有員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或每週檢測,預計檢測需求將大幅增加。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