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是他!車銀優僅排第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了「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後韓星占據TOP 10超過半數,而他力壓「天才臉蛋」車銀優、防彈少年團Jin坐上冠軍寶座。

以《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成功擄獲亞洲女粉絲心的金賢重,當年在劇中的貴族氣息及漫畫人物般的精緻五官,至今仍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念念不忘,在「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中金賢重拿下了第十名。

「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第九名由SHINee 珉豪摘下,身材高挑、零死角顏值加上擁有鄰家弟弟般笑容的他,讓人很難不對他自然展現出來的魅力動心。

擁有一雙迷人丹鳳眼的李準基,在「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中排名第八,他被譽為是「韓國最美麗的男人」,經典作品之一的《王的男人》讓李準基成了花美男最佳代表,李準基不僅能細膩刻劃出古典美男子的角色,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 麗》中也到位的詮釋了充滿冷酷又極渴望親情的四王子。

來自中國的肖戰是「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中的第七帥;在戲劇中大多飾演「高富帥」角色的韓國長腿歐巴李敏鎬;他曾經是「防腐劑美貌演員」的排行冠軍;但這回李敏鎬在「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票選裡被擠到了第六名的位置;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的兩位男主演Bright及Win; 他們在「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排名中各占據了第五、四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ight (@bbrightvc)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in Metawin O. (@winmetawin)

「天才臉蛋」車銀優是高顏值排行榜的常客,無可挑剔的外貌是整形醫生公認的完美比例,他的一舉一動總能成為熱搜,不過「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另有其人,車銀優僅排名第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차은우 (@eunwo.o_c)

防彈少年團裡的門面擔當Jin,他的毫無距離感的帥氣為他拿下了「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第二名,而Jin也曾經是許多美國網友們的最愛。

力壓車銀優、戴上「2021亞洲最帥男藝人」桂冠的是哈薩克斯男歌手Dimash Kudaibergen,他去年只擠進第九帥,今年卻一躍坐上了冠軍寶座,集高冷與溫暖形象於一身的Dimash Kudaibergen終於讓外界注意到了他個人獨特的吸引力。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