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國會唇槍舌戰 克魯茲質問TikTok的中共背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美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一場聽證會上,質問TikTok高管該公司與中共的關係,並稱其參與中共在美的宣傳和間諜活動。兩人一度對話氣氛緊張。新唐人、大紀元對此片段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週二,中國公司字節跳動旗下的TikTok首次參加美國國會聽證會,派出美洲公共政策主管貝克曼(Michael Beckerman)作證。出席聽證的參議員們對Tik Tok的用戶數據管理方法,向貝克曼施壓。

克魯茲多次就TikTok與中共的關係發問貝克曼,並稱其答非所問,「你是我見過最會逃避問題的證人」。

「好吧,所以你拒絕回答問題」克魯茲說。「這讓我們的委員會完全不能相信,TikTok除了參與中國(中共)的宣傳和對美國兒童的間諜行為外,還能幹出什麼別的事情。」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