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冤獄7年 大連任海飛再遭非法判刑1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因信仰遭大連甘井子區法院2次非法庭審。2021年10月14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刑10年、勒索罰款10萬元。目前任海飛正在上訴。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6月26日,任海飛遭警察綁架、毒打,導致心、腎衰竭,經19天搶救才脫離生命危險。

任海飛今年46歲,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修煉法輪功後,任海飛身體很健康。

2001年,任海飛曾遭綁架、非法判刑7年半,被關押在遼陽鏵子監獄、大連監獄。期間遭強制禁閉、關小號等酷刑迫害。

2008年,任海飛出獄時,家人幾乎認不出他,已沒有年輕人狀態,身心受到很大傷害。

2020年6月26日,任海飛再次遭大連市公安局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搶走逾55萬元現金、價值20多萬元的存儲卡等私人物品。

任海飛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姚家看守所,身體出現嚴重的糖尿病症狀,經19天搶救及強制用藥。任海飛修煉法輪功後從未得過糖尿病,期間看守所一直不讓家屬見面。當律師去探望他時,他人已虛脫,形容枯槁。

王晶(中)及親友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明慧網)

2020年7月1日,任海飛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及親友,一起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和中共總領館門前抗議,要求立即釋放任海飛。

2020年9月,任海飛案卷遭構陷到甘井子區檢察院。2020年11月,任海飛案卷遭構陷到甘井子區法院。

2021年9月8日,任海飛遭法院非法視頻庭審,正義律師到庭做無罪辯護。9月23日,法院第2次非法庭審。

同時遭非法庭審、判刑的還有另一法輪功學員孫中麗,遭非法判7年、勒索罰款7萬元。

明慧網原文:大連任海飛、孫中麗被冤判十年、七年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