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異見人士張文和被關精神病院

異見人士張文和,10月22號凌晨被警察抓走,當天夜間送進精神病醫院關押。他的妻子王素娥在網上發消息說,警察不告知是哪家精神病院,也不讓探視。25號,她終於在通州區精神病醫院找到了丈夫,但醫院說是警方送來的不能會見。

重慶民間演說家韓良報名參選人大代表

重慶民間演說家、民主人士韓良,10月25號,在九龍坡區袁家港社區報名參選新一屆人大代表。韓良經常上街演講,傳播人權、法治觀念,呼籲爭取言論自由等基本權利,因此遭當局打壓,曾被判刑3年半。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維權 北京訪民失聯

中共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將在11月8號舉行,北京加強維穩,開始打壓訪民,遼寧訪民劉麗10月25號發信息向外界求助,說自己和另一訪民宋玉潔,被保安攔截不允許回租住處,報警後,被帶到大興區的金星派出所。26號,兩人與外界失聯,電話無人接聽。

歐彪峰煽巔案被延長審查起訴

湖南株洲異議人士歐彪峰,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2020年12月被抓。他的家屬日前收到通知,說案件被株洲市檢察院延長審查起訴期限15天,

相關文章
評論